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陈亚楠】的小说是什么?
  • 她的小心思
    男主女主是陆绾绾,陈亚棣,陈亚楠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她的小心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今俏 一句话简介:她的小心思,也正是他的心事。 立意:青春散场而我们相爱到老 正认真摘着芒果的陆官俊,望了望陈亚棣的背影,语气欠欠地说:“这特么谁惯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 陈亚棣恍然大悟般开口:“哦,原来是我惯的啊。” 陆绾绾突然…
  • [综]羽毛和网
    剑网三莫毛羽毛
    陈澈坚持认为,这个国家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虽然她来日本是来学习不是来打羽毛球的不过也不妨碍她当一回大魔王。陈澈:“恕我直言,在场的各位,都是垃圾。”仁王:“你高兴就好有任何不当的想法!主旨是友好!主旨是世界和平!少年时期的想法不代表整篇文的想法!一切为了友谊!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大家【鞠躬与好…
  • 不再年少
    小说《不再年少》TXT下载
    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却忽然忘了是怎麽样的一个开始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而你微笑的......
  • 婚姻让我爱上你
    我婚姻你爱情
    刚发现男友背叛的李琳,在无意当中答应了父母,要和自己见过一面的男生陈浩楠结婚,而俩人第一次见面就大大出手,真不知道以后结婚后该怎么办?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神话复苏:我来册封东方神明
    神话复苏我来册封华夏神明
    一百年前。妖魔和鬼祟在蓝星爆发,人类军队节节败退,关键时刻,天空降下了数不清的神灵印记。至此,神灵传承者横空出世,将岌岌可危的局面扭转。西边,耶和华,宙斯,奥丁,阿努比斯等神灵传承者威震蓝星。就连自大的神油国,都拥有梵天传承者坐镇。而泱泱大夏,却没有一枚神灵印记落下!大夏沦为笑柄,被称作神…
  • 我真的一夜暴富
    继承了全球首富的财产
    母亲病重,女友也跟人跑了,走投无路的王凯,只能去求自己的富二代同学,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什么?我爸的投资赚了几个亿?我一夜之间,居然成了全球最大的天使投资公司大股东?作为一个曾经的穷小子,王凯想说,有钱人的日子也不好过。尤其是比有钱人更有钱的大土豪。“钱不可以乱花,除非像我一样!”
  • 我是全球大亨
    我是全球大亨小说txt下载
    母亲病重,女友也跟人跑了,走投无路的王凯,只能去求自己的富二代同学,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什么?我爸的投资赚了几个亿?我一夜之间,居然成了全球最大的天使投资公司大股东?作为一个曾经的穷小
  • 豪门逆袭:最强女配
    男主女主是林逸新,尼克,陈亚楠的小说是什么
    鲸鱼阅读VIP完结 穿越狗血豪门剧成为炮灰女配,顾汐然表示压力很大。 不过 不管什么阴谋诡计,不管小白花眼泪多么婆娑,豪门逆袭之路已经开启。 自此,顾汐然踏上了最强女配的征途。 可是身边这一个个优秀的男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剧本不是这样写的啊! 逆袭、欢喜冤家、爽文、炮灰逆袭
  • 异次元先行者
    异次元的行者小说全集下载
    21岁的大学生赵离,一次户外活动中,捡了个神秘古塔后被奇异漩涡卷走,当他再次醒来时,却出现在另一个星球中。从此,他的生活不在平淡,乘古塔(时空塔)破时空,开启了他的异次元世界游历之旅......“呜嗡,呜嗡...”古塔出现在...,赵离走出木门前默念“这次一定要忍住,装逼动辄生死!”
  • 和女明星荒岛求生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郝仁,陈冰冰,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单身狗郝仁居然和女明星以及两位美艳的空姐一起流落荒岛。阳光海滩美女,郝仁幻想的画面是这样的可他很快就发现,这座岛上危机四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