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 进击的主妇
    陆雯雯高雨泽《进击的主妇》
    什么,老公出轨了!美好的主妇生活迎来当头一击,陆雯雯奋起直追,这一次她要重新夺回幸福!进击的主妇!不一样的另类人生!
  • 婚内出轨:嫁错老公上对床
    婚内出轨:嫁错老公上对床
    我的老公无能,结婚多年守空房。老公为了利益,不惜把我推上另外一个男人的床。这一次,却激发了我作为女人的渴望...
  • 先婚厚爱:秦少的神秘宠妻
    男主女主是秦洛城,李玉琪,陆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安向暖爱秦洛城整整十年。年少时她暗恋他,年长时她如愿以偿嫁给他。人人都说她个落魄千金命好能嫁给这么优秀的男人,可没人知道他不爱她,连婚夜都没碰过她一下。她想过用三年等他回心转意,他却逼她离婚签字,净身出户,让她成为了全城的笑柄和悲哀。终于她清醒了,知道他永远不会记得那天雪夜他们的相遇,而十…
  • 烛鉴
    男主女主是苏笑安,陆雯雯,关临岳的小说是什么
    临时替人看护家宅,年轻才艺师苏笑安偶得一件小巧的弃物,上面铭刻有“烛鉴”的坐像。烛鉴,上古通灵神兽之一,据说,跟堂兄谛听比起来,该神兽身具不为人知的灵力。不久之后,苏笑安惊奇地发现,因那件弃物,自己落魄不羁的命途从此彻底颠覆...
  • 天决意志
    庆文霄白枫《天决意志》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天地立命,我为天主!轮回百年,傲视九天!这是一个友情结伴,为了梦想而努力的故事。他们不惧危险,不惧死亡,只为心中的那份坚守!
  • 大中医师
    大中医txt
    一位年轻的中医医师王英俊来到香港,在行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曲折故事与他的爱情纠葛
  • 神话之系统附身
    神话之系统附身精校版
    《神话》第一高手蓝凌天穿越异世大陆,游戏系统附身。其他人需要修炼增长修为,而他只需要不断的杀怪,杀人就可以增加修为。别人炼丹炼器,需要不断的领悟。而他只需要不断的增加熟练度即可。融合盘古圣血,以自身精血为主,重现巫族十二祖巫,妖族十大妖圣。以盖世修为,带领巫妖两族重现上古辉煌。各位书友要是…
  • 离婚后成了豪门大佬的小心肝
    男主女主是何阳,轩轩,赵丽冰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831完结 总字数:54.8万●点击:126.9万●收藏:7474 【霸道腹黑总裁攻VS可爱软糯人妻受】何阳和陆霆锋的婚姻关系岌岌可危。陆霆锋不爱他,他心里有一个超级白月光。何阳努力了千百遍,还是没能让陆霆锋爱上他。何阳拖着遍体鳞伤的躯壳跪在陆霆锋面前“我什么都不要…
  • 离婚后成了豪门大佬的小心肝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何阳,轩轩,赵丽冰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10831完结 收藏:7474 何阳和陆霆锋的婚姻关系岌岌可危。陆霆锋不爱他,他心里有一个超级白月光。何阳努力了千百遍,还是没能让陆霆锋爱上他。何阳拖着遍体鳞伤的躯壳跪在陆霆锋面前“我什么都不要了,只求你放过我,我一定会消失得远远的,不会碍着你的眼。”三年后,何阳带着一个三…
  • 末世重生之这个团宠有点猛
    男主女主是云苏,江恩,李慕兰的小说是什么
    【纯情小野猫×有点疯的正直退役特种兵】【末世+种田+异能+基建+和丧尸打打打】带着杀父弑母之仇,云苏含恨而终。如今重生一世,她发誓要保护好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于是就开始囤货找房子,为末世做准备。可谁想到说好了在国外的房东居然在末世初期回来了?!于是她就和这个陌生男人同居并且开启了愉(并)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