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雨婷】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守护神
    异能守护神
    地震后,城市底下的封印渐松,最终导致上古各种神兽和炎黄时期大神复活。而为了阻止上古大神的阴谋,徐子繁踏上了一条艰难甚至有生命危险的道路。在徐子繁慢慢成长的道路上,他不仅深入城市的每一个地方和历史中,更是发现了炎黄时期的秘密。从此徐子繁背上了拯救城市,阻止黄帝野心的责任。
  • 无双武神系统
    男神系统小说双男主
    白枫,天澜城巨擎家族白家的二世祖。在天澜城,他认为人生有了金钱、美女的日子就是完美的生活。但天有不测风云,因为女人他与同为天澜城巨擎家族,李家二少爷结怨,在比武中他踢碎了李二少爷的命根子,致李家大怒。为家族利益,白枫不得不离开家族。上坤墟,下九幽,几入黑暗森林这弱肉强食的世界一次一次告诉他…
  • 第一校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迟绎,程天野,周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29完结 总书评数:1993当前被收藏数:5357 风云app有两大排行榜:校花榜和学霸榜。 纪因是S省的校花榜第一名,因成绩不好,导致在风云上长期被全网嘲。 而该省学霸榜第一的是个叫“花叶不相见”的神秘人物,高居榜首一年多时间,无人可撼动TA的地位。 后来,有人在风…
  • 修真挣钱打魔君
    男主女主是柳清眠,白烨,江怀意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穿越后会开挂,柳清眠却是坏事连连,不仅被威胁,还被卷入正邪之争,朝不保夕,曾经信任的人转眼却变成敌人。可终究不甘任人摆布,即使不是天资卓绝之辈,她也能另辟蹊径!她决定,如果这世间的规则已经崩塌,那便自己去定义。
  • 修仙大佬在都市
    小说《修仙大佬在都市》TXT百度云
    神州大陆九天御剑门弟子江凌源,在古老遗迹里诛杀邪教妖人时,被莫名传送到科技文明的华夏国,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世界,究竟有何联系?灵气复苏,是继续修炼飞升,还是想办法回归神州大陆?红尘历练,离不开三千烦恼,是坚守本心,还是游戏人生?
  • 都市高手行
    都市夜行高手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胡飞,因为时空裂缝,进入了大荒之中,化名为莫涯,五年修行,再次回到华夏之时,然而容颜却没有变化,但是这一切,却都已经物是人非,胡飞面对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该如何生存,当年家族的没落,那天大的仇恨,胡飞又该如何去面对......本书保证完本,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一下,也可…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煜晨,苏语涵,夏娴萱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VIP20190414完结 刁蛮任性,飞扬跋扈的苏佩矜死了。结果重生回到19岁,她决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尤其是要跟老公大人相亲相爱,生一堆猴子。“老公大人,求抱抱。”“老婆大人,你没发烧吧?”“老公大人,我们生个孩子吧。”她扑倒那个帅得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扑扇着软萌的大眼真诚的瞅着他…
  • 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
    男主女主是顾煜晨,夏娴萱,苏语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暖婚:老公大人,要抱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糖果荔枝 如今的人生,虽然不是她最初时想要的。当她真的生活在这份爱与守护里,才恍然明白过来,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 婚礼没有请外界的媒体来参加。 婚礼的照片,都是夏云海的人拍摄的。海淮安和顾煜晨的照片不能外传,到时…
  • 闪婚老婆要翻身
    老pó翻身上马
    第一次见面她吻了他,第二见面,迷糊的她彻底把他忘记,第三次见面奉送了一张膜给他,然后果断落跑了。隔天他找上门来,平静的说到:“我们结婚吧。”林晓晓的大脑停止运转了,这是什么节奏啊从此以后两人过上了纠葛的人生,注定纠缠一生。当他前女友归来,她决绝离开。五年后她华丽归来,第一次我们都身不由己,…
  • 重生在穿越之后
    穿越重生天后重生
    男孩仰面躺倒在地上,整个世界的喧嚣好像在同一时刻停了下来。天上的云好白,就像女孩今天穿的那件白色连衣裙。男孩仿佛看到穿着连衣裙的女孩在对自己微笑,那感觉甜甜的!男孩也对着天空微笑着,慢慢的闭上眼睛。只有男孩身下的鲜血依然夺目,在阳光下散发出浓浓的悲伤。此后,男孩在异界发生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