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言希】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破案:千金小姐和探长的爱情史
    男主女主是陆言希,顾邵宁,周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民国+双强+1v1he)戏子之殇,消失的新娘,永林传说,一桩桩奇案令人人心惶惶,看白切黑探长顾少宁与聪明美丽千金小姐陆言希携手拨开层层云雾,找回真相。
  • 试问时光深几许
    试问情深深几许免费阅读
    异地恋,听起来就是一个悲伤的字眼,就如同我们的故事,本就只存在回忆里。一条短信,结束了三年的异地相思。从此,谁活在谁的回忆里。斑斑泪痕,是否是写满整个故事的人所留,爱恨何解?萧然没想到他盼望已久的毕业,带来的却是一句分手。他本以为熬过异地恋之后,就可以相伴到老。林言,那个有着小虎牙,连侧脸…
  • 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小说把反派养歪了怎么破
    [表里不一大佬女主?高级绿茶白切黑][考究党慎入]扶桑是因死人怨气而生的阴物,机缘巧合下得了再世为人的机会。绑定了一个只会发布任务的辣鸡系统,统子告诉她,必须要将男主和反派细心的养育成人,要让他们根正苗红、好好相处,未来不会因为女主自相残杀、反目成仇。但扶桑眼里只有怨气两个字。养崽纯正怨气…
  • 偏执财阀的顶流小撩精
    男主女主是厉沉,温佳菲,厉正良的小说是什么
    温离被迫嫁给厉家半身不遂的私生子厉沉深,所有人都以为她这辈子只能屈居人下,直到某天影视盛典颁奖典礼,她嫁的男人居然以出品方最高领导身份出现温离:“你不是私生子吗?”厉沉深:“私生子怎么能把你捧成影后?”温离:“你不是半身不遂吗?”厉沉深:“我要是完好无缺,可就轮不到你嫁给我了”众人纷纷咋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