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泽川】的小说是什么?
  • 奈何陆少太薄凉
    快穿之奈何凉薄
    陆泽川娶简夕是为了报复,简夕的父亲是毒枭巨头,害死了陆泽川的女朋友姜警官。陆泽川恨简夕,无论她如何的卑微的爱着自己,陆泽川都将她弃之敝履。简夕死了,陆泽川却疯了,疯了一样的忏悔,疯了一样的爱上了简夕
  • 霸道总裁的深情蜜恋
    霸道总裁恋情
    顾若初千方百计的设计陆泽川娶了她,以为是一场没有感情的婚姻,他们却先婚后爱,在陆泽川日渐深厚的宠爱中,顾若初弥足深陷,她以为他们可以相爱到白头。然而她错了,陆泽川要的,爱的,宠的,只是她的心。她将一纸离婚协议扔给他,他毫不犹豫的签上了他的名字,她心如死灰。直到后来,顾若初才猛然发觉,他要的…
  • 总裁,我要逼婚
    总裁,我要bī婚
    总裁,我要逼婚(清江月)
  • 终极笔记:攻略开始
    终极笔记:攻略开始
    未来“sir,00号实验体已经准备好可以完成下一次任务了”“好”“呼叫00号实验体,此次任务为终极任务,这次任务完成你就留在任务世界,成为独......
  • 斯守余川
    男主女主是陆泽川,陈斯年,孟晨的小说是什么
    陈斯年拎着礼物,情不自禁的想着陆泽川拿到后的反应,不由得加快了脚步。等到了包厢门口,他才后知后觉的感到紧张,深呼吸一口,小声的的给自己打气:......
  • 邪魅老公宠妻上瘾
    邪邪魅老公宠妻
    上将大人带着夫人出席了发布会,恩爱有加羡煞旁人。记者问,“夫人,想必上将大人的求婚一定很浪漫吧。”顾小暖,“那是当然。”记者又问,“那夫人能跟我们说说这求婚过程吗?”顾小暖笑着说,“他向我求婚,是在一架豪华的直升机上。飞到半空中,他就跪下了,拿出戒指说,你如今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点头答…
  • 误惹豪门:邪魅总裁请离开
    男主女主是陆泽川,安安,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在没落灰烬中顽强活下来的堕落天使,固执的相信着她就是他生命中永恒的阳光。她给他的记忆太过美好,美好到就算他自己伤害自己也不愿让他人动她一根毫毛。她是烈火中的冰雪,坚韧不拔,顽强的守着自己心中一隅神圣的天地。他是她记忆中最完美的男人,英俊潇洒,卓尔不群,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当得了总裁干…
  • 一个寝室4个0
    男主女主是白南星,陆泽川,楚淮的小说是什么
    【正文完!】4对Cp1V1!分卷描写he均强强视角主受爽甜欢脱轻松风格~不虐作者主角控都是亲儿子记得看底下阅读指南!【本文于2.27日入v,届时三更奉上!不开防盗,请小天使们多多支持正版!】Cp1恶友组:楚淮×宋引墨(宋par)【已完结!】斯文败类金融系腹黑大佬攻VS高岭之花法学系精英女王…
  • 彩虹瓶子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泽川,姜隋铮,傅庭的小说是什么
    CP20190427完结 姐妹,川铮盛世了解一下啊?
  • 快穿之偏执男主又黑化了
    快穿之偏执男主又黑化了
    #偏执男主又黑化了#千笙本是一只修炼千年的墨莲妖,某日莫名被自称为时空管理局的家伙们抓走强制打工。全因当年她渣了的漂亮仙君,竟是下凡历劫的主神。因为历劫失败,主神掉落在小千世界的灵魂碎片集体黑化了。千笙被派去收拾自己留下的烂摊子,只是为什么说好不相信爱情的人最后总是十分粘人呢?!世界一: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