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晓枫】的小说是什么?
  • 从游戏副本穿越到天庭
    穿越游戏副本
    陆晓枫,一个网瘾少年,也是一个名赫天下的游戏高手。在他刷副本的时候无意间升入天界。“太上老君?你不在炼丹园你来到这干嘛?”“二郎真君,你是新来的NPC吗?是不是要给我任务了?”“诶等等!你是度厄星君还是上生星君?”“喂?你们好歹是红龙,干嘛玛哈玛哈地叫啊?”在天庭的另一方,浩渺的苍天被撕开…
  • 我的无限乐园
    我的无限乐园
    邪神在窥伺人间,阴影在城市蔓延。子弹划破夜空,玫瑰绽放庄园;少女拿起斧头,小丑带上假面。虚拟的游戏,真实的角逐。智慧,即为武器!当精神挣脱现实牢笼,你会发现,这世界是如此精彩。欢迎来到,无限乐园。......无限流,日更4000+已有两本完结作品,人品坚挺,请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末世大绝杀
    肖翊王志君《末世大绝杀》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死亡,笼罩着毫无生机的地球,人类文明荡然无存,在冷漠中泯灭人性,在无情中踏足前进。是生存,是死亡,末世的命运由我主宰。末世,等我来战!
  • 星空回眸
    男主女主是段一丹,方华,马斐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探索的脚步总是伴随着危机四伏,每一次化解危机之后,文明也随之进步,人们越来越相信我们最大的威胁将是地外文明,于是人类决定以征服者的姿态登上星河舞台段一丹被冰封两百年,醒来后世界已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而且地球正面临着空前的威胁,段一丹身不由已地踏上守卫家园的抗争之路,随着冲突的深入,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