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大友】的小说是什么?
  • 战火龙魂
    龙的传人都有一种团结友爱、自强不息、勤劳勇敢、奋发向上的精神,这就是中华民族之魂!民族精神是民族文化
    抗日战争时期,齐鲁大地上一批热血报国的青春儿女,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抛洒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动人旋律。8089417
  • 农门娘子想暴富
    男主女主是陆小婉,陆小,林仪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陆小婉竟成了不守妇道的村妇,被丈夫打,被恶毒婆婆骂,日子过得苦不堪言。好在她欧气满满,开局便得了个暴富系统,又是种田又是开医馆的,很快就成了鼎鼎有名的富婆一枚。谁知好不容易拿钱砸死渣男前夫,还没来得及享受一把单身贵族的快乐,就被随手捡到的小白脸给缠上了。某小白脸:嫁给我,你就是母…
  • 大宗师之宗门崛起
    韩冰韩轩《大宗师之宗门崛起》
    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宗门,如何变成举世闻名的大宗门?韩冰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开!挂!”这年头,穿越不带个系统,你都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你是穿越者!本书属于轻变穿越文,杀怪是不爆装备的_#至于女主,一个就够了吧?太多伤身体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宗师之宗门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狂人啸天
    慕容王雨桐《狂人啸天》
    仙凡共存的世界,经历无数年岁月的洗礼,终究到了改变的时候。是重生,还是毁灭?东西方世界出现剧变,苍天有漏洞,天道不稳,众生惊恐。世俗界的贫困区少年,天赋觉醒,逆天而上,争战八方。他说,同阶无敌手!世人皆说,他很狂!他言:“我能战之,因而世人说我狂!”“我能胜之,世人嫉之,而说我狂!”“无人…
  • 从聊斋世界崛起
    聊斋世界崛起小说
    十年磨一剑,出鞘寒光现。屠妖九万里,除魔天地间。踏战车,征天下,白骨人未还。不求凌烟觅王侯,岂能金銮强低头。夺气运,立天庭,身死魂不朽。洪荒造化怀中搂,神佛在前如屠狗。我有元化遮天手,但问一句,你敢接招否?
  • 撞上总裁不淡定
    总裁太不淡定
    在机场他看见她脖颈间挂了一个单反,他的薄唇勾起了一抹诡笑。想要采访我,可能吗?撞到他怀里,“噢!对不起,对不起?”“嗯?对不起?不想揉一揉吗?”他想对她说。在嫡仙一般的男人面前,她怎么就觉得他很腹黑呢?从相遇开始,她就发现她的身旁从不缺少对他爱慕的女子,“什么?有人想要抢他?”那就让她尝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