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启言】的小说是什么?
  • 迢迢时光里,住了一个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启言,初黎,喻言的小说是什么
    青春是什么?十多年前,我觉得青春就是有无限可能的未来,我畅想着大学和喜欢的男孩漫步林荫大道,畅想着去参加多姿多彩的社团生活,畅想着和舍友可以有几次疯狂却不后悔的经历。 大学时,我觉得青春就是我再也回不来的高中时光,那里有我此生都无悔的奋斗岁月,有我默默喜欢了这么多年却依然不敢大声表白的那个…
  • 青涩之恋:霍上的叛逃妻
    青涩之恋:霍上的叛逃妻
    五年后,她为复仇归来,看看着大屏幕上幸福甜蜜宣布结婚的两人,唇角冷冷一勾,我都还没有幸福呢,你们怎么好意思幸福?她设下陷阱,引君入瓮,勾起前男友的回忆,当他对她好奇有加时,她又飘然而去。大婚这一天,牧师问新郎:“霍擎,你愿意娶顾瑶小姐为妻吗?”新郎还没张口,就听到话筒里传来优雅的声音:“霍…
  • 宠妻有道之冷酷邪佞王
    小说《宠妻有道之冷酷邪佞王》TXT下载
    天元王朝328年,凤星归位。烽火硝烟,厚雾弥漫。天下三公子与之争夺,命运浮华万千。得凤星者得天下,她却始终坚守:“愿得一人心,白手不分离。“看雪含如何周旋天下三公子,俘获一人心
  • 怎样才能看见我
    小说怎么样才能无弹窗
    作者:咖喱猪扒饭PART1袁缘真的是个性格有点冷僻的人,长的不算倾国倾城,当然,用倾国倾城来形容一个男人,实在是有点奇怪。造成袁缘这种性格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有个夸张的老妈,比如头上有两个女王般的姐姐,比如有个性格说好听点是温柔儒雅,说白了就是懦弱的老爸..当然他的家庭是很和睦的,明明是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