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可欣】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宝宝买二送一
    顾熙陆可欣《腹黑宝宝买二送一》
    她是可爱的大学生刚刚毕业,他是顾氏集团的总裁。她穿着齐P情趣装,糊里糊涂的把自己献给了帝国总裁?!一夜乌龙,第二天醒来,她身边却空无一人!她既成了恶魔龙凤宝宝的幸孕妈咪
  • 代号天王
    小说王猛代号暴王
    被册封天王称号的林伏天,接到师傅书信,赶回天海市,保护师傅的私生女——美女总裁叶云溪,因此卷入一场血雨腥风之中。天地异变,地球复苏,各大组织和隐门出没,不论是谁,胆敢威胁叶云溪者,必杀之!
  • 陆思彤沈致远
    小说女主人陆思彤
    过个马路都能捡个团子,这年头大马路上还有什么是捡不到的!只是为什么这个男人抱着小奶包要她负责,这是闹哪样?她才不认账呢!殊不知,从此,陆思彤被父子宠上了。“爹地,那个怪蜀黍又来了!”“谁敢打我媳妇的主意我灭了谁!”
  • 重生后被墨总叼回了家
    论总被叼回家
    一朝惨死,她重生成了家境贫寒的小龙套江错错;为了复仇,她设计嫁给了那个权势滔天的男人;却发现,男人是她前世当众羞辱过“宁嫁乞丐也不嫁他”的相亲对象!江错错战战兢兢、小心做人,可还是在某天被男人发现了秘密!“墨太太,你打算如何补偿欠我的三年?”男人将她摁在墙边。江错错瑟瑟:“给你捶肩做饭?”…
  • 甜妻,来伺候!
  • 小野妻,乖乖哒!
    小野妻,乖乖哒!
    “你是爷儿子的妈!所以你必须对爷负责!”什么鬼?想她乔灵犀活了二十二年,连个男人的手都没碰过,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冒出了个儿子来?“爷,小女子不敢对您负责!”“如果爷必须要呢?”乔灵犀嘿嘿一笑,露出流氓本色,“那小女子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有人不甘心问:“她乔灵犀凭什么独受连少的恩宠?”连少回…
  • 掠心邪君
    男主女主是陆可欣,夏侯,宋斐的小说是什么
    《掠心邪君》作者云罗[完结] 一抹邪恶的灵魂在她体内被困锁了十八年 如今,那股堕落罪恶的力量苏醒了 俊美邪魅的他是神秘诡异‘狼族’的王 来到人界取回流落在外的‘金石令’ 也因缘际会遇上美得不可思议的她 白天,她是纯洁如百合的清丽佳人 面对他的挑逗显得手足无措 深夜,她在舞厅里大胆地放浪狂舞…
  • 穿书后我拿了巨额分手费[穿书]
    穿书后我拿了巨额分手费无弹窗
    苏沁穿到一本狗血总裁小说里,总裁为了白月光要和自己的妻子离婚,离婚时,总裁给了她三个亿。想到原主爱而不得,三个亿都不要,最后落得个悲惨女配的下场。苏沁想也不想的接过签下离婚协议,拿回三个亿。离了婚后的苏沁,接手了自家的娱乐公司唱跳俱佳的爱豆她家的!温文儒雅的老戏骨她家的!对了,她还买了书里…
  • 穿书后我拿了巨额分手费
    男主女主是江莘,陆可欣,元诚鹤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书后我拿了巨额分手费[穿书]》全集TXT下载(全本) 作者:挠时光(晋江VIP) 虽然很多事情都可以交给林崇去做,等公司上了市,林崇也拥有一部分股份,他再替苏沁帮忙管理公司,但是,哪怕是这样,有些事情还是得苏沁亲自去做。 比如,修路的事情。 经过接近两年的日夜兼程,现在大路已…
  • 穿书后我拿了巨额分手费[穿书]
    男主女主是江莘,陆可欣,元诚鹤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222完结 总书评数:2124当前被收藏数:9810 想到原主爱而不得,三个亿都不要,最后落得个悲惨女配的下场。 苏沁想也不想的接过签下离婚协议,拿回三个亿。 离了婚后的苏沁,接手了自家的娱乐公司: 唱跳俱佳的爱豆 她家的! 温文儒雅的老戏骨 她家的! 对了,她还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