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博文】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老公他总使坏
    男主女主是陆墨尘,小宝,苏雅儿的小说是什么
    “娶我,我养你,富养!”她在民政局门口捡了一个如仙如谪的帅气男人,以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可她却不知,她才是早已经被他盯上的猎物。深夜,男人步步紧逼:“夫人说过要养我的,我是肉食动物,现在该喂我吃肉了”“你不要过来,我们是假结婚!”“我不介意假戏真做。”
  • 腹黑竹马又在装乖
    男主女主是蒋晔,陆初尘,林茂森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20831完结 ●总字数:30.5万●点击:10.9万●收藏:912●推荐:234●月票:3●打赏:1132●催更:12 简介: 温柔大灰狼被哭唧唧的小绵羊攻陷,最后发现自己才是那只小绵羊 蒋晔母单二十一年,初次恋爱没多久就撞见对象出轨,偏偏他躲了五年的年下竹马也在现场…
  • 我能吃出超能力
    我能吃出超能力免费阅读
    30年前,这个世界上突然出现了九扇通天大门,后命名为【玄天门】,通往异世界的门户。此后,从【玄天门】逸散出来的异种能量改变了这个世界,生物发生变异,生命跃迁,觉醒者出现于世!......【吃下一个包子,能量+1】......【吃下一碗豆腐脑,能量+1】......【吃下一碟小咸菜,能量+1…
  • 落仙劫
    落仙劫
    “剑魂现,四海伏;魔障醒,万鬼出;两仪变,四象显;天俯首,地颤抖;落仙诛,灭世劫”一代名门骄楚解开五百年前的历史长剑,懵懂不知天命,一心我命由我不由天。蒙冤判出正道,一身浩然正气,满怀剑胆琴心。失意之间浪荡江湖,教失传绝学《落仙七劫剑阵》重临尘世。
  • 报告!我家宿主拽炸天!
    小说《报告!我家宿主拽炸天!》TXT下载
    她只是吃饱了撑的到主神殿转了一圈,却不想被人陷害打破了琉璃盏,主神惩罚她穿梭到个个位面收回罪恶灵魂。某女表示,这些都不是事。1v1女主假不正经,男主假正经。不喜勿入,不喜勿喷,作者玻璃心。片段一:“小恶恶,有没有想我啊?”某女嘴角勾起大大的弧度。罪恶灵魂一阵毛骨悚然。去你吖的,谁想你了,估…
  • 外室成瘾(重生)
    外室成瘾(重生)全文
    上一世,许清璇为了重回故土,甘愿沦为太子外室,爱的卑微又谨慎,生怕辱没了太子英名。病重之时,太子正妃一把穿膛剑要了她的性命,一场大火将她的住处烧了个干干净净。她悔不当初,只愿来生,不做外室。重生后,太子穷追不弃,无奈之下,她不得不屡次施计阻挠。可她发现,太子那个素来冷心冷面的皇叔总是先她一…
  • 虫族之元帅夫夫
    虫族之元帅夫夫by道长单飞百度云
    今天会三更,但是第三章可能会很晚,小天使们可以明天再看~切记不要熬夜啊!抱歉,小天使们,因为我的疏忽,防盗章一小时后才能看,非常抱歉,爱你们么么哒。从21世纪穿到星际虫族世界虫族世界里雌多雄少凌源作为一只平民雌虫活得战战兢兢终于成为元帅到头来却还是不得好死重来一世成为一只珍贵的贵族雄虫前·…
  • 我有万能复制器
    小说《我有万能复制器》TXT百度云
    陆海博士成功研制万能复制器,可复制世间万物能力。助手林立为夺发明火烧实验室,陆海最终选择将自己复制为炸药,与万能复制器玉石俱焚。当陆海再次醒来,他却转生到异界大陆,而万能复制器随着一起转世,居然化作他血脉中的力量。仿尽天下奇物,学尽世间神功,就看陆海如何翻云覆雨,再弄高潮。
  • 蚀骨暖婚:陆少,无你不欢
    谁知道,这个陆远骁居然没有再多看她一眼!言芳兀自在陆远骁和言欢对面的沙发上坐下,继续一派天真地和他门
    言欢拿着净身出户的离婚协议书跪在陆远骁脚边,泪眼婆娑,“我可以跟你离婚,但求你放过我父亲。”陆远骁狠狠掐着她的下巴,“你打算拿什么求我?”父亲被押往监狱的途中出车祸死亡的那个夜晚,言欢被陆远骁压在大床上落实了夫妻关系。后来言欢才知道,这段婚姻一直都是陆远骁报复她和言家的手段。她眼眶里的这双…
  • 爹地,妈咪又爆红娱乐圈了
    男主女主是裴玄,周雪儿,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沈夕夕事业巅峰退圈当起全职太太,曾经的飒姐被偏执大佬娇养成没有自理能力的小蠢蛋。本以为这样也挺好,谁知丈夫意外身亡,最美小寡妇任人欺辱,连她的软萌小包子也被绿茶拐走!重生后,她隐婚复出,一路逆袭顶流!爸妈亿万家产!马甲分儿子一个,天才小宝火爆全网!看着每天上亿网友喊她老婆,某霸总终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