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陆予琛】的小说是什么?
  • 顾微微陆予琛
    男主顾深女主微微
    大婚前一周,未婚夫离奇消失,她收到匿名包裹,接到任务:若想你未婚夫平安,成为陆予琛的妻子!她毅然前往,但没想到这个任务比她想象中的还要简单得多第一次见面,那个叫陆予琛的男人就直接丢给了她两张红本本:从今以后,你是我的女人!他迫不及待要娶她的目的是什么?
  • 穿成反派暴君的心尖宠
    反派的心尖宠txt
    姜初九无数次的幻想过自己穿到书里,成为众人团宠的女主,尽享荣华富贵,做一只逍遥的小米虫。可现实却是给她当头一棒!她穿书了,但却穿成了反派大佬手下的一枚棋子!一个炮灰!面对着性子阴晴不定的暴君反派,姜初九表示小腿都在打颤。刚穿过去时的反派大佬冷血无情:“姜初九,认清你的身份!”姜初九欲哭无泪…
  • 系统能有什么坏心眼
    有什么好看的末世系统小说
    陆棠穿越了,女扮男装加系统。别人的系统:灵泉、仙草、丹药......菜苗?陆棠的系统:【请宿主完成吃饭任务,并夺得饭量第一称号】【请宿主完成谄媚任务,并夺得第一狗腿称号】【恭喜宿主完成任务,获得抽奖奖励......恭喜宿主抽取惩罚翻倍奖】屈辱于神经病【冠军系统】的淫威之下,陆棠每天执行着诡…
  • 离婚后,冷冰冰的傅少跪求我复合
    男主女主是洛颜,洛威,赵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1V1,重生马甲团宠大佬文】“重生前,她是帝都的天才少女,重生后,她是京都蠢钝如猪奇丑无比的恋爱脑富家千金,恶毒继母和白莲花妹妹纷纷想要看她出丑要...
  • 爱意·随风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