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阿迪尔】的小说是什么?
  • 命运不朽之魂
    命运不朽之魂
    载入中进入分歧点选择项:——第三次圣杯战争中爱因兹贝伦家族召唤Avenger职介还是Ruler职介从者。【Ruler】——进入召唤Ruler职介的世界线,载入请选择具体召唤的Ruler职介从者:——天草四郎时贞或是【另一位】载入选取分歧世界线,提示词:冠位Caster、天启四骑士、666之…
  • 海贼之随心而欲
    泽法阿迪尔《海贼之随心而欲》
    一颗紫色带有神秘花纹的果实意外被少年吃了!“法克!真他么跟粪球一难吃!”少年跪在地上脸色发青,使劲的呕吐着,鼻涕眼泪全出来了!
  • 我呼吸就能变强
    穿越斗罗呼吸就能变强的小说
    这是一个只想求稳苟命的穿越者,和一群不断试图搞事的NPC手下们的故事。李宅:我要打造一个不可攻破的副本,然后宅在里面。NPC们:主上你应去征服那星辰大海,怎能安稳度日?西方魔幻背景,夹杂“某古老东方神秘国度”智慧。轻搞笑,反套路。
  • 我有一座神话级副本
    罗伯特克里斯汀《我有一座神话级副本》
    “俗事皆外物,唯有长生高。”“所以,我真的只是想求稳苟命而已。”史上最强副本源神乡的主宰者,蜥蜴人等诸种族的救赎之主,世界征服王,第二位创世之神,《超凡》游戏的唯一主角型人物李·千层套路·划水摸鱼·求稳苟命·宅如是说道。【轻松向】、【反套路】。本书又名《我的属下是一群忠心耿耿的二五仔》、《…
  • 漫威世界的学者
    漫威世界的武者顶点
    穿越漫威世界,却发现这个世界的很多英雄都没见过,不过本来漫威描绘的也只是世界一角,有很多地方都没有提到,这也很正常,带着系统前来,当然要好好继承家业了。本书借用漫威主线,但是包含大量独创英雄,看腻了大杂烩的,可以来这看全新的内容,体味...
  • 百变球王
    百变球王
    主角身为首席鉴黄师,穿越成为了一个英乙球队的败家子中国人主席,面对陷入危机的球队烂摊子。点开本书,看到二千字时觉得猥琐,看到二万字时却让你感到热血沸腾!“你已经被红牌罚下了!”裁判怒吼。“抱歉,我还是球队主席,有权站在我的球场。”主角耍无赖。“那你拿着话筒鬼叫什么?”边裁忍无可忍。“抱歉,…
  • 本魔王才不会嫁给这个口水兜勇者
    男主女主是艾琳娜,崇音,丹尼尔的小说是什么
    “喂,口水兜你有恋人吗?”“有啊。”“唉?你不是说你没谈过恋爱吗。”“那是以前,不过有个问题我想不明白,你说,为什么我的恋人会问我这个问题啊?”(封面画师sheya,已授权。)
  • 那些年追我的王爷
    男主女主是景煜承,萧映羽,许容欢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许容欢,现在我慌的一匹,随随便便穿越就算了,后面追我的王爷是怎么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