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阿卡纳】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行走人间
    英雄行走人间
    这是一个属于英雄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资格成为英雄!阿卡纳议会的英雄们掌握着各种匪夷所思的能力,拥有着最高智慧的女英雄NO.10命运之轮将英雄的能力分成了十三个型,称为十三法则!生命法则,治愈恢复。长生法则,开发肉身力量突破极限。死亡法则,杀伐和破灭。灾难法则,散播瘟疫疾病,削弱敌人。灵魂法则…
  • 我终将成为守夜人
    为什么?人为什么活着,又是为了什么而努力。为了钱?为了权力?还是女人?江焱不得而知,但是他明白一件很
    这个世界,有人,有精灵,有死徒,有妖,有巨人大学生江焱,半夜还在为明天的考试而奋斗,可突然间进入了世界夹缝的异度空间,并成为了异人。但他望着前方五十米高的巨人,然后在看看自己的小身板去你的,老子不是艾伦•耶格尔,巨人开局是不是太难了!
  • 艾泽拉斯秩序法神
    艾泽拉斯秩序法神123
    科林穿越到黑暗之门前40年。艾泽拉斯战火与动荡之初。漆黑色的泪痕还未爬上游侠的脸庞,海的女儿的歌声依然动听欢畅,在部落与联盟还未爆发战争前,掌握着超越时空维度力量的科林,握住了世界前进的方向。战火淬炼荣耀,为了部落!为了联盟!ps:我实在是看不下去弗洛尔瞎编了,换我来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紫罗兰密会
    众星历五百零七年,在丰饶之月第十天的黄昏,安终于踏上了久违的陆地。她拎着自己棕sè的小手提箱,站在阿卡
    随着时间的流逝,典籍的消亡,艾尔多安的那些古老历史,渐渐变成了神话,后来,神话又变成了虚无缥缈的传说。群岛王室传承背后的血与火。渴望复兴信仰荣耀的教团国。皑皑雪山中的古老刺客家族。高地草原上宏伟的巨石奇观。群岛城市中闪过游荡的阴影。古代遗迹里复苏的千年英灵。千米高空上悬浮的云巅之城。草原上…
  • 家有地下城
    地下城 男主有风的力量
    世界各地同时出现的地下城使现代文明进入了新时代。孟明,一位籍籍无名的青年。直到一天,家中地下室变成地下城迷宫,而他凭借一部特殊的手机,开始攻略地下城,冒险就此展开!
  • 我能融合异种
    类似我能融合异种的小说
    噬金鼠+穿山熊拉金熊,日产100两黄金。自爆蝙蝠+白蚁后自爆飞蚁后,只要食物充足,一分钟能生产出50个自爆飞蚁。豌豆射手+辣椒史莱姆麻婆豆腐,鲜香麻辣,好吃不上头。一个有些沙雕的主角,一个炼狱般的世界,一个超级融合系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 中古时代消亡录
    大时代亡魂录
    夏目看着枫介窝囊地抽着烟不语。他不禁再一次怀疑,这是那个高压统治不列颠已久的血腥之王的转世么?他应该杀了他么?——上古时代,天使族、血族、人族众族纷战。掌握多门秘术的不列颠之王使用暴力压制众族后,神秘自杀。留下臣子的猜疑、贵族的诅咒以及无数诡异传说。中古时代,人们走出了封建制度,各个种族的…
  • 我竟是救世组织领袖
    救世组织的神秘领袖小说
    一个神秘的“救世组织”势力,突然出现在了世人的面前。消灭虚空外神的眷族,分析研究不同的技术,解决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无形之中掌控了一个个大人物,无论是游荡的猎人还是有着奇异能力的超凡者,甚至是带来灾厄的魔女,乃至威震四方女王都被强迫加入组织,成为了日后拯救世界的核心成员。“呜,我绝对不会臣…
  • 无限构灵师
    男主女主是林希,兰若婷,孟老的小说是什么
    幻灵,虚幻之灵,尊幻主之契,降临现实幻灵,是杀伐之器,更是朋友和亲人构灵师,最尊贵的职业穿越者林希,启系统,成最强构灵师,构建无上幻灵,带领同伴,一路杀代,镇压一切
  • 峥嵘铁血
    抗日之铁血峥嵘 小说
    一个倒霉的中国特种军人穿越成为铁血战士的一段峥嵘传奇!(看本书的童鞋最好先把铁血四部曲与异形四部曲看完)新建读者群:128875813,有意者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