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阿内尔卡】的小说是什么?
  • 异乡口福
    异乡口福全文下载
    作者:名医序章穿越了夜色笼罩了整个城市,辉煌的夜生活就此开始。章俞愤愤然的从一家饭店中走了出来,在他的手上,捏着的是一个黄色的信封。在这个信封里面,装着的是七张一百块的钞票,是章俞这个月的薪水。“不就是在切菜的时候,卖弄了一下刀功嘛,竟然就这样将我给辞退!你们这些家伙,也实在是太不识明珠了…
  • 信用卡球星系统
    重生之福星高照 信用卡
    英超起步,横空出世,称霸世界足坛,起因只是一张神奇的信用卡——信用卡球星系统。它不能刷钱,却可以预支能力属性、比赛经验、足球特技、黑科技装备、特效物品只不过,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以后还是要用学习、训练、比赛、进球、助攻、各类奖项等连本带利偿还的。信用卡球星系统名言:先当球星,后还本息;有借…
  • 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免费
    男主女主是凌枫,圣日尔曼,德约卡夫的小说是什么
    请记住本站域名,..《重生之足球神话》作者:冰魂内容简介类别:体育竞技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中国足球天才凌枫,因为一场事故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他如何凭着自己的技艺和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崛起?法甲、德甲、意甲、英超、西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各项赛事的冠军,无比崇高的荣誉。世界杯的阴影,马拉多纳…
  • 重生之足球神话
    重生之足球神话txt微盘
    起点第五签约组荣誉出品重生之后的足球神话。中国足球天才凌枫,因为一场事故回到了自己七岁那年,他如何凭着自己的技艺和经验帮助中国足球崛起?法甲、德甲、意甲、英超、西甲。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各项赛事的冠军,无比崇高的荣誉。世界杯的阴影,马拉多纳的预言,看主角如何改变世界足球的格局!世界俱乐部…
  • 足坛之怨念交易
    男主女主是林大荣,亨利,罗维希的小说是什么
    马尔蒂尼:“万能的神啊,我的怨念是2002世界杯被黑哨吹淘汰了,你能帮我解决吗?”齐达内:“万能的神啊,我的怨念是2006世界杯决赛被红牌罚下场,你能帮我解决吗?”杰拉德:“万能的神啊,我的怨念是2014年的致命一滑摔飞联赛冠军,你能帮我解决吗?”特里:“万能的神啊,我的怨念是谢莉尔啊不是…
  • 全能球王
    小说《全能球王》TXT百度云
    喜爱足球的大二学生吴伟下载了一个“绿茵传奇加强版”的游戏,建立人物后一向喜欢修改起始数据的他再次动用了伴随安装包的修改器,却不想把他自己也修改了就这样吴伟回到了2oo8年,变成了名叫JameseugeneJimRaynor(“詹姆士?尤金?吉姆?雷诺”)的15岁少年。且看拥有疯狂属性的少年…
  • 强势插入
    女大学生 强jiān 插入
    作者:没有毛衣的羊第一章海尔加山,作为兽人的最后一道防线。背后便是号称死亡之海的无边沙漠。溃败的兽人军团不得不停止脚步。10余年来,在漫天魔法的驱赶下。艾尔文平原,悲伤湿地,泥尘平原,暮色深林,逆风小径,贫瘠之地,一路的兽人鲜血染红和肥沃着每一寸土地。禽族折翼艾尔文,水族魂断悲伤沼泽,象人…
  • 绿茵王者
    男主女主是杜洋,韩涵,孔卡的小说是什么
    【新建粉丝群号:467544311】杜洋,25岁,一个屌丝级别的业余球员意外唤醒了自己的守护神,获得了一身的足球天赋;我只会赋予你国内球员的顶级水平,要想成为世界级的球星,还需要你一步一步的努力。守护神老杜如是说。我要成为职业球员!成为这个世界上最闪亮的球星!我就是绿茵王者!所有看不起我的…
  • 星耀伯纳乌
    重生伯纳乌
    星耀伯纳乌-三个核桃
  • 爱上风般的女子
    男主女主是李宇,路伯纳,尤利安的小说是什么
    《爱上风般的女子》完结 作者:操雪梅 楔子 距今七千年前,世界是由神统治,那时人还未开化,只是类于神样貌的低等生物。 整个世界由法术和精神指导,与自然和谐共存。那一时期被称为黄金时代。 距今五千年前,人类已用智慧的力量与神的法术共存于世。神人共治的时代,高科技极度发达,那是后人认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