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阮文龙】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末之席卷天下
    男主女主是丁毅,袁崇焕,明军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1015完结 2.17万总推荐 崇祯二年,东江总兵毛文龙被斩于双岛,后金自喜峰口入塞,大明皇朝内忧外患,丁毅也意外的来到明朝。 本王原是边军一小兵,为驱除建虏,拯救百姓,起于沙场。 现天下已定,本王决定交还兵权,使诸将士继续为大明效力。 “你们你们这是干嘛?江山社稷,责任…
  • 明末之席卷天下
    小说《明末之席卷天下》TXT下载
    崇祯二年,东江总兵毛文龙被斩于双岛,后金军自喜峰口入塞,大明皇朝内忧外患,丁毅也意外的来到明朝。“本王原是边军一小兵,为驱除建虏,拯救百姓,奉先帝之命,起于沙场,历二十年艰辛,方能建功。所谓得国之正,莫过于明,匡服大明,实乃本分,现天下已定,本王决定交还兵权,使诸将士继续为大明效力““你们…
  • 我是查勘员——前车险调查公司调查员的作品
    男主女主是胡坤,韩晓杰,景浩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查勘员——前车险调查公司调查员的作品(北京D北)
  • 乱起南国
    男主女主是安南,牛庭,胡汉三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中国历史上声势最大,扩展速度最快,准备最充分的一次藩镇叛乱。这么大的叛乱,史无前例!这么大的叛乱,后世无继!在康熙自顾不暇,吴三桂、耿精忠、尚之信、郑经唱罢下场之后,那汉人的血勇又由谁来填补?南国的一隅之地又会养出雄兵几何?这一切都要从三藩之乱的第二年说起——以下为简洁版大丈夫不可一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