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长枢】的小说是什么?
  • 禀告王爷,暗卫她有读心术
    “阿芙,王爷找你。”沈六急匆匆地过来叫她,“王爷在主院等着,你快点过去!”沈芙回过神,应了一声便站起
    【日常向甜宠、宠妻、双洁1V1】沈芙是沈祁越手下的得力暗卫。一朝被诬陷有谋反之心,沈祁越拼死送沈芙出城,可她傻傻地回来了,死在他眼前。重生以后,沈芙决定立志为王爷铲除所有于他不利之人!但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可以听见别人的心声了?还有平素面无表情的王爷,似乎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么高冷。沈祁…
  • 稚妻可餐:世子爷请放过
    稚妻可餐世子爷请放过txt
    (宠甜强纯污)穿越至此,实习刑警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这没什么。父母双亡,寄人篱下,这也没什么。哪想到,还有一个暴击在等着她。她居然还有一个未婚夫,年长她十岁!!!他摆明了不想娶她,可她也不想嫁他。“家世,富贵,权势。你占一样,我便待你好上一分。”俊美又淡漠的人徐徐道。“巧了,这几样我…
  • 娇妃难宠:世子爷请放过
    小说《娇妃难宠:世子爷请放过》TXT百度云
    《娇妃难宠:世子爷请放过》作者:侧耳听风 (宠甜强纯污) 穿越至此,实习刑警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小孩子,这没什么。 父母双亡,寄人篱下,这也没什么。 哪想到,还有一个暴击在等着她。 她居然还有一个未婚夫,年长她十岁!!! 他摆明了不想娶她,可她也不想嫁他。 “家世,富贵,权势。你占一样,我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