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钱宏】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我为龙皇
    末世之我为巨龙
    末日降临,所谓的末世竟然早已注定,修仙再现,四大尸祖苏醒,四大恶兽祸乱天地
  • 妙手神医
    小说《妙手神医》TXT百度云
    《妙手神医》全集 作者:星月天下 一个屌丝男应聘到美女如云的学校,成为了学校唯一的男教师。从此之后为女校花把脉重务就全在王进身上,且看他如何玩转校园?笑傲人生? 第一章捡到美女 王进今天要去女校面试医务室主任,可他刚刚走下公交就遇到了暴雨。为了尽快赶到女校,王进就跑进小巷子,这是通往女…
  • 仙道争锋
    小说《仙道争锋(陈辉)》TXT下载
    天玄大陆,万宗林立!少年林昊自神秘画卷得宝塔,修炼武极功法,展开一条修炼之路。转涅槃,度生死,破乾坤,掌轮回。手持神塔,镇压四方,走向大陆巅峰。
  • 火中娶栗
    火中取栗小说
    一次偶然的分班让易燃认识了好学生陆栗,电光火石间易燃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疯狂的追求“你好同学,请问你有女朋友吗?”“”陆栗无语中。“没有的话你看我行吗?”易燃眼冒金星状。“女孩子家要矜持一点啊”陆栗脸红中。“不行的话我哭给你看!”易燃泫然欲泣状。且看性格风风火火的火系少女如何才能追到闷骚腼…
  • 合婚秘籍
    男主女主是苏雨婷,古倩倩,何磊的小说是什么
    帅哥,还没女朋友吗,我来帮你做个法美女,没找着白马王子吗,我来给你做个催婚局小两口,想结婚没车没房父母不同意吗?找我帮忙啊!漂亮女鬼和男鬼,什么?你们也想配冥婚那就让我用法术、玄术、降头、蛊术、巫术、鬼怪以及风水等一切办法来帮你们爱情美满,婚姻幸福!
  • 玄剑苍穹
    剑逆苍穹txt下载 梦玄
    《玄剑大陆》??玄剑大陆是一个一切以玄气而修炼的世界,而玄气也有许许多多级别,在玄剑大陆有着神圣的三大神殿,在三大神殿下统治下还有十六圣域,而在每座圣域下还有着九十九个宗派,而在每座宗派下还分着许许多多输都数不清的小部落。主人公原本是林氏族的人,因为哥哥,
  • 十龙图
    “大家请看,这就是南宋著名画家陈容创作的中国古画《九龙图》,该画作是纸本,墨笔淡sè,纵46.3厘米、
    林云被九龙图卷入,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练武争霸打豆豆,一个都不能少。林云表示,早知这么累,当初不该下凡。
  • 执掌虫群之星空霸主
    执掌虫群之星空霸主小说
    我有一枚特殊的虫卵,和一只萌萌的,具有无限进化能力的远古母虫,于是,我便拥bqg5200.com有了无限扩展的虫族资源。这宇宙,凡是虫群所至之处,皆是我的领土!我手下虫子很多,足以覆盖一片星空!所以,不要和我打架!我的钱也很多,按克卖的虫族产品,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问我是谁?我是执掌虫群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