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钱劲】的小说是什么?
  • 自学成仙
    男主女主是钱劲,念妹,飞飞的小说是什么
    武功是在师父的熏陶下习会的,修仙功法是在山顶上捡到的。仇人不是我自己惹来的,你们要对我不利?对不起,神挡我要杀神!仙阻我要灭仙!且看木讷少年如何野蛮成长,一步步踏向巅峰创建了一个书友群547210329虎踞祥云1群,欢迎加入共享成功之道。
  • 灵气复苏:全球血脉觉醒
    地球之天道苏醒灵气复苏
    全球血脉觉醒,天下尽归洪荒。牛成麒麟,猪化饕餮;狗为狮吼,鸡变朱雀;河鱼化龙,海鱼化鹏;山石通灵,草木成精万族崛起,秩序分崩。域外天魔趁虚而入,搅扰起无数血雨腥风。被生活吊打了半辈子的钱劲,机缘巧合之下,侥幸博得了“紫微雷劫印”的认可惧怕者,诋毁他是一个邪恶的天劫掌控者;敬畏者,吹捧他是一…
  • 灵气复苏:洪荒觉醒
    灵气复苏我有一个洪荒群
    灵气复苏,洪荒血脉纷纷觉醒:猫变虎,雀化鹏,蛇生双翅,鱼化蛟龙草木精怪遍地走,菜刀和擀面杖也成精天门开,封印崩。全球人族相继觉醒。......t;一夜之间,天下重归鸿蒙;上古异宝纷纷出世,诸天罗盘认主寄生。你我本非池中物,一入洪荒必化龙。食指轻轻一点,带你踏破洪荒!【展开】【收起】
  • 庶女的锦绣田园
    锦绣田园庶女攻略txt
    本书简介:现代小白领一朝穿越,就是成为了将军府的少奶奶,不过,是被休弃的。当然啦,被休就被休吧,那样的渣男,拿着也是没有什么用处,带着休书,本大夫人哦,不,本大娘子,回去种田去!可是“包子,我说过多少次了,那不是你爹!”某女双手叉腰,眼中带怒,看着双眼卖萌的无辜包子,中气十足的吼道!分享书…
  • 朱砂痣
    小说《朱砂痣》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30完结 总书评数:170当前被收藏数:3084 乔悦六岁那年家里来了一个大她五岁的小哥哥。 初见时因他长得过于精致乔悦误以为他是小姐姐,很热情地捧出自己心爱的公主裙要送给“小姐姐”做见面礼。 小哥哥黑眸寂寂,漠然看着她:“离我远点。” 在乔悦的记忆里,林琦一直都很讨…
  • 心动逢良
    小说《心动逢良》TXT百度云
    话少钓系伪乖乖女×冷痞慵懒蛊王同声传译员×律所合伙人暗恋是一桩小心翼翼的持续性心动。向考诤身边的风月从未间断,却也没持久过,身边的人每天猜着这个能持续多久的同时也猜着这个能不能让向大少爷浪子回头。纪涵央是翻译系内敛安静的美女学霸,喜欢向考诤很多年,但她把那份小心翼翼的暗恋诉诸于日记本上,保…
  • 重生九四之商业大亨
    张富强叶婉儿《重生九四之商业大亨》
    重生九四年,美妻在旁,张富强发誓这辈子一定要靠炒股出人头地,成为商业大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