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钟青露】的小说是什么?
  • 戮仙-萧鼎
    萧鼎 弑仙
    【】作者:萧鼎曾经统御鸿蒙诸界强盛无比的天妖王庭,已经湮没于岁月尘土之中,人族取而代之,在亲手埋葬了妖族的辉煌之后,成为了鸿蒙世界的新主宰。万年之下,前所未有的人族修仙盛世之中,诸多蛰伏异族暗中窥视,一个平凡少年背井离乡,迎来了他突起波澜的人生第0章序章三月初五日,阴。晨光从东方亮起,渐渐…
  • 戮仙
    戮仙免费阅读
    曾经统御鸿蒙诸界强盛无比的天妖王庭,已经湮没于岁月尘土之中,人族取而代之,在亲手埋葬了妖族的辉煌之后,成为了鸿蒙世界的新主宰。万年之下,前所未有的人族修仙盛世之中,诸多蛰伏异族暗中窥视,一个平凡少年背井离乡,迎来了他突起波澜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戮仙
    男主女主是沈石,凌霄宗,孙友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鸿蒙大陆忽有天地异变,在内海之滨天崩地裂,世间震动,最后万古名都天鸿城分崩离析,坠入无尽深海。更有大片陆地山脉尽数崩塌,洪水巨浪滔天而来,淹没无尽土地,形成了人间一场浩劫。劫难过后,内海扩大了一倍有余,天地震颤一直过了整整一个月,这才慢慢稳定下来,重新回到了原先天高海阔的日子。但是…
  • 戮仙
    男主女主是沈石,凌霄宗,孙友的小说是什么
    《戮仙》全集 作者:萧鼎 曾经统御鸿蒙诸界强盛无比的天妖王庭,已经湮没于岁月尘土之中,人族取而代之,在亲手埋葬了妖族的辉煌之后,成为了鸿蒙世界的新主宰。万年之下,前所未有的人族修仙盛世之中,诸多蛰伏异族暗中窥视,一个平凡少年背井离乡,迎来了他突起波 澜的人生 第0章序章 三月初五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