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鉴道】的小说是什么?
  • 大清首富
    大清首富小说
    十三行富商吴国英的幼子吴承鉴生而有“宿慧”,因此父亲对他寄予厚望,没想到吴承鉴长大后却长成了一个吃喝玩乐样样精通的纨绔,直到大哥吴承钧忽然发病,这个所有人眼中的“纨绔子弟”三年不鸣一鸣惊人,在所有人都看衰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不但解决了家族的内忧外患,还稳住了家族在十三行中的地位。......
  • 大清首富
    小说《大清首富》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大清首富》TXT全集下载(全本)作者:阿菩(已完结) 花差号上,吴承鉴通过望远镜,看到了英国军舰的停滞和犹豫。 这艘船甲板上的各种花草、秋千等玩物,都已经清除,如今也不是他在掌控,而是交给了水师。 他的身后,站着查理和约翰。 查理在吴承鉴从北京得胜南返后,就坚定地站在了他…
  • 将军再见
    末将参见将军
    (文子预计7/16日入V,到时万字掉落,23为倒V章,看过的宝宝不要重复购买~)【大将军觉得,当人家师兄就要为人师表】【大将军觉得,当人家师兄就得人艰不撩】陆卿:表不起表不起,撩不动撩不动。毕竟他玩命玩脱了的那年,小狼陛下还未成年呢!只是拉拉小手(还不是他主动的),陛下就满脸拒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