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金志强】的小说是什么?
  • 载贪狼[刑侦]
    载贪狼[刑侦]
    三年前,陈鱼开车途经银钼县,车祸摔进山沟,醒来后的陈鱼隐瞒的很好,没人发现她失忆。但她自己却在梦里,看到了另一个自己。那个自己,是个凶手。同样的三年前,云南发生大型枪支走失案,二级警监程隽在这场8·12大案中侥幸存活,醒后的程隽同样失忆。案件的关键者线人失踪,为还原案件真相,程隽一直在寻找…
  • 失忆后我只想和老公复婚
    男主女主是颜玖,季淮,赵栗然的小说是什么
    失忆前,季淮宠她爱她护她,颜玖却厌极了他,一再的要和他离婚。失忆后,颜玖看着这帅的让人合不拢腿的老公,怀疑以前要离婚的自己脑袋里灌了屎!她作风大改,既然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上有三十六计,下有撒泼打滚卖萌,啥招有用上啥招!节操能吃吗?有她老公的长腿好摸吗?某夜,颜玖兴风作浪:“老公别跑,…
  • 夜总你媳妇又掉马甲了
    媳妇儿你的马甲掉了
    为了生存,她只能装疯卖傻,被亲爹送给夜家大少当玩物,却不想从此开启马甲的美妙复仇生活。“苒苒想喝旺仔。”“叫老公,就给你。”“老公~”...
  • 审判十字架
    审判十五生免费阅读
    撒旦就藏在影子里,跟随人类前往第二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