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金三道】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革命
    男主女主是金三道,张萧行,黑甲兵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革命》完结 作者:金三道 PS:《东方救世主》三部曲系列之《宇宙革命》到此结束,同时,整套系列也到此完本!《为爱转世》《通霸三界》和《宇宙革命》再次感谢各位的支持!金三道谢谢您,新书《龙蛇舞》再见
  • 通霸三界
    男主女主是金三道,玉帝,三笑仙的小说是什么
    非魔非佛又非仙,万般神通皆我全。天赋异禀金三道,通霸三界逍遥叹。十五岁的少年金三道,一次偶然机会发现自己的前世竟然就是谛听仙凡神秘莫测的三笑仙,然而人间容不下有着玄幻身份的他,只能飞到天界。“玉皇大帝,缩头乌龟;胆小如鼠,外加肾亏!”那日终于金光镀身,打开宇宙大门,对话造物主。神秘身世,重…
  • 通霸三界
    男主女主是玉帝,金三道,三笑仙的小说是什么
    《通霸三界》完结 作者:金三道 众人抬起头,颤颤巍巍的看了看头顶昏暗的有星无月的天空。 (PS:《东方救世主2》之《通霸三界》到此完本结束了,想要继续精彩,请期待《东方救世主3》吧!《东方救世主3》中,金三道将带领所有可以利用的力量与外星生物的入侵展开大战,那时候,人类,魔人、妖族、神仙…
  • 青帝重生(疯神)
    小说《青帝重生(疯神)》TXT下载
    作者:疯神狂想青帝重生,搅动风云,他能号令百花,他能掌控四时,是为五方天帝之一。青帝陨落,灵魂残片转世重生,终于被刺激而转劫归来,领悟灵魂本源中的力量,这一世,他立志斩天灭地,培养霸气豪情,争取成为一位合格君王。一代帝王,掌控时间和空间,号令百花,役使百草,琴棋书画是本能,杀伐果断为基础,…
  • 青帝重生
    小说天帝重生青帝
    青帝重生,搅动风云,他能号令百花,他能掌控四时,是为五方天帝之一。青帝陨落,灵魂残片转世重生,终于被刺激而转劫归来,领悟灵魂本源中的力量,这一世,他立志斩天灭地,培养霸气豪情,争取成为一位合格君王。一代帝王,掌控时间和空间,号令百花,役使百草,琴棋书画是本能,杀伐果断为基础,这一世,要不走…
  • 青帝重生
    男主女主是侯钟,金三,左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青帝重生》 作者:疯神狂想 青帝重生,搅动风云,他能号令百花,他能掌控四时,是为五方天帝之一。 青帝陨落,灵魂残片转世重生,终于被刺激而转劫归来,领悟灵魂本源中的力量,这一 世,他立志斩天灭地,培养霸气豪情,争取成为一位合格君王。 一代帝王,掌控时间和空间,号令百花,役使百草,琴棋书画是…
  • 抗战
  • 为爱转世
    为爱转世
    为爱转世作者:金三道楔子引入更新时间:20088720:34:33字数:1168楔子设定三界:天、地、冥三界;六道:天道、人道、阿修罗道、畜生道、地域道和饿鬼道。其中前三道为“三善道”,后三道为“三恶道”。天界由玉帝掌控,掌管天界众位大神,维护仙和佛的利益,掌控三界和平动态;冥界由元始天尊…
  • 蝶衣变
    麻帆徐荷月《《蝶衣变》作者:松柏生》
    【情色大合集松柏生艳情武侠小说作品集[TXT]】【章节:合集】【作者:不详】
  • 东方救世主
    小说《东方救世主》TXT下载
    一个小小的契机,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人间容不下有着玄幻身份的他,只能飞到天界。天上人间,另一种风情。三界之内,有着太多无法解释。终于,金光镀身,打开宇宙大门,对话造物主。神秘身世,重寻血脉,小小年级,天赋异禀,单挑冥界;超人智慧,通霸三界.一把金光大苗刀,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