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郑鸿飞】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剑主
    太古剑主在线阅读
    三千世界,亿万生灵,修者无数,皆如蝼蚁。世人不悔,只求长生大道。握阴阳玄黄之妙,悟五行八卦之术,持亘古不灭神剑,踏神荒无尽之敌。为求一线生机,搅动天地风云。万千灵法皆为空,为求长生道始终。终有一日,踏出三界之外,练得圣人之躯,转头看去,叹一声,吾道不孤!
  • 梦境游戏制作人
    陈星周浩《梦境游戏制作人》
    近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游戏公司:网讯公司的总裁李星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他将回答关于他是否江郎才尽,已经做不出好游戏的评论。据悉,接受采访时,李星先生的眼袋已经黑的像碳,前方记者甚至以为他带了墨镜。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星先生的回答也十分出人意料。“我失眠了啊”“不是因为做不出游戏失眠,是失眠才做不…
  • 宠魅外传之草木
    男主女主是归泽,慕扬,童淼的小说是什么
    汪洋之底传说海灵的昔日荣光;山峦之间不屈罪狐的种族枷锁;苍穹之顶无上天宫的宿命悲剧;曜日之内不死魇魔的永生囚禁......当然,还有神秘未知轮回之源的诞生伊始。跟随她的脚步,揭开那一段段沉沙销铁的故人往事,追寻那一桩桩丹青不录的英魂葬歌!令,土反其宅,水归其壑,魔罗勿作,草木归其泽
  • 宠魅外传:另一个世界
    透过蓝天中的白sè云雾俯瞰深邃无边的古沧海,大大小小的岛屿星罗棋布般分散在海面上,近观那一片片有着葱郁
    莫邪出现之前的世界,双乾坤尚未形成。在另一个世界,形形色色的魂宠纵横天地。故事,从那个卑微渺小的青魇魔岛开始......——————————————————PS:封面感谢《宠魅后记:魔神归来》的作者羽梦~~~wPS的PS:本书可以看成是《宠魅》的同人性质作品,原本打算发贴吧的总之不喜勿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