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郑恩】的小说是什么?
  • 伐清与殖民
    “三少爷”“二少爷,三少爷醒了!”“啊,三弟啊!”寂静的夜晚,北京城靠近国子监的一个四合院内,突然开
    终大明一朝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终明一朝,海军未逢一败!一个将大明海军发扬光大,正华夏衣冠,让汉人成为太平洋之主的故事。上本百万字完本,诚信有保障!魂穿崇祯十七年三月十五日,即将被李自成攻破的北京,因为主角的到来让原主昏迷,错过了最好的南逃机会。调了包的郑…
  • 狼食
    狼食
    大宋背后,一个憨瓜和五个女人、二个皇帝的搞笑故事。挑战郭德纲,PK卓别林;不笑不要票,笑死不赔银!
  • 狡猾?没事,我宠你
    狡猾没事我宠你by
    《狡猾?没事,我宠你》纯血统的小白狐唉?面瘫?不要这么面无表情的看着我我肿么知道你在想什么?温和一点,听话一点,温顺一点,说不定我就喜欢上你了!唉!你是忠犬!!!不要这么不听话!!!李影:滚粗!郑恩:乖小影~李影:这只一定不素我家忠犬,我家忠犬不可能这么可爱!!!总之,这就是个执着而又漫长…
  • 超能女王:我的火星王子
    超能女王:我的火星王子
    天王巨星首次携女友在媒体露面。记者:尹先生,你的现任女友身材很一般,难道不怕别人笑你没眼光?发布会结束,她怒气冲冲回家。她:老公,那记者说我身材很一般,是不是暗指我胸小?他:老婆别气,胸小不是你的错,是为夫揉得不够卖力大宝贝:妈咪,有三个自称是我们爹地的男人找上门,谁是?小宝贝:妈咪,不如…
  • [BTS]你是我的蓄谋已久
    是你蓄谋已久
    田柾国一直都被哥哥们说是将来第一个结婚的人对此,他表示深深不信直到,看到南俊哥身后的女生他觉得大概真的自己会成为第一个结婚的人吧。
  • 憨王传
    小说《憨王传》TXT百度云
    《憨王传》(之一《驴闹》,之二《犬戏》,之三《羊魂》)从人文的角度,对《打瓜园》、《三打陶三春》、《龙虎会》、《人头计》、《斩黄袍》、《福神庙》、《朝云殿》等野史及风物传说,探幽揭密,重新演绎;以后周宋初善良憨厚、单纯正直,以自在为乐的北平王郑恩闯江湖、上战场、历官场,搞笑惹祸,终因与肖聪…
  • 憨魂
    小说《憨魂》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颠覆拍皇帝马屁、颂扬专制,颂扬奴性、愚弄百姓的宋史及演义,还善良憨厚、武功高超,视富贵为苦,以自由为乐的北平王郑恩被吃喝嫖赌的纨绔子弟、大奸巨恶的结义兄弟赵匡胤阴谋杀害的历史本来面目。老百姓请进,管叫你越看越乐;有“皇帝癖”的莫入,怕你气得吐血!
  • 神器有宅男
    男宅所有小说下载
    谁规定神器里一定要住着一个老爷爷的,其实宅男也是可以有的么!“嗯那你会什么?”“呃吐槽算么?”“再见!”“诶,诶,少女,我们再商量一下嘛”
  • 寻龙道
    郑恩赵匡胤《寻龙道》
    《起点》不一样的历史,不一样的穿越。小道士江成穿越来到五代时期,寻找失踪千年之久的“镇妖宝镜”。没有高深的法力,却随身携带四件法宝――坑、蒙、拐、骗。玩遍五代,与公主修成一段旷世恋情。郭威,柴荣,赵匡胤一个都不少,历史是命运的必然?还是人为的造就?为了除魔,只有来回穿越。小道士,陈抟老祖,…
  • 穿越寻龙
    穿越寻龙决的小说
    不一样的历史,不一样的穿越。小道士江成穿越来到五代时期,寻找失踪千年之久的“镇妖宝镜”。没有高深的法力,却随身携带四件法宝——坑、蒙、拐、骗。玩遍五代,与公主修成一段旷世爱情。郭威,柴荣,赵匡胤一个都不少,历史是命运的必然?还是人为的造就?为了除魔,只有来回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