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郑先】的小说是什么?
  • 仙王诀
    男主女主是郑先道,郑先,夏炎的小说是什么
    仙者,摆脱生死,游戏于七情六欲之外,逍遥于无边天地之间!王者,守黎民安身之土,保百姓立命之本!!仙之王者,具无边智慧,成无上功德,容无量众生!边陲小地,一个小门派弟子,一个修炼二十年一直停留在炼气一层的废材修士,将经万世之难,历万魔之劫,成就仙王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杀神者
    杀神者顶点小说下载
    对于方荡来说,将自己变成一个漏斗将天地元气吸收过来再灌注进大地龙脉之中,远比将天地元气转化成修为之力要简单。不过弘光帝聚集来的天地元气实在是太多,方荡要想将所有的天地元气集中起来送回去,也不是一时半刻之间能够做到的事情。随着方荡不断的将天地元气灌入大地之中,方荡识海之中的佛像再次张开双目,…
  • 大唐:李二我真的没有不老药
    贞观九年夏。在大唐铁骑的征讨下,吐谷浑大败,新可汗莫容顺乞降表。长安城朱雀大街,一队铁骑疾驰,人群纷
    李二:“郑爱卿别藏着捏着,快把长生不老药给朕交出来。”郑先:“陛下,我真的没有不老药啊。”李二怒目而视:“混账!你是在欺君,那你告诉朕,这是什么。”郑先看着还有地面上冒蒸汽的火车,还有一旁笑盈盈的长孙皇后,陷入沉思。贞观九年,李二正大展雄心壮志。这一年,长孙皇后奇迹般地活了下来。这一年,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