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邓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魔鬼特种兵
    特种兵之魔鬼校长
    中国陆军顶级侦察兵高手只身潜入虎穴狼巢,成功刺杀敌军高级军事主官,全歼白眼狼特工部队,凯旋返回,反遭内部奸细诬陷,他百口莫辨,只得以自己的智慧,勇气和方法手段去挖出内鬼,查出事情真相,洗清自己的冤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鬼尖兵
  • 笑傲球场
    笑傲球场
    这一个网瘾少年成长为球星的励志故事;也是一群热血足球少年的精彩人生故事。s市是中国最早进行青少年足球改革的城市,这里有着和欧洲联赛一样的校园足球联赛。十八支球队,三十四轮比赛,每周末进行...醉卧赛场君亦笑,踢完我就去睡觉;学校版欧陆联赛,足球版灌篮高手。热血青春,荣耀争霸。群雄逐鹿,风云…
  • 冰糖炖雪梨的甜美爱情故事
    冰糖炖雪梨的甜美爱情故事
    主角是冰糖cp,后半部分也会写他们的婚后生活,其他几对的爱情我也会写
  • 重生之末日霸主
    小说《重生之末日霸主》TXT下载
    毁灭日后,海啸,地震席卷全球!病毒,瘟疫,核辐射接踵而至面对即将来临的冰河世纪,人类将走向何方?刘炜猛的睁开双目,神情中尽显挣扎:是独善其身或是本书书群:64075973有兴趣的可以进群来和无常一起讨论!
  • 冰糖炖雪梨(3)小说更新
    新塘炖雪梨小说
    冰糖炖雪梨(3)小说更新(我是一只星辰鼠)
  • 老马退休生活奇遇记
    男主女主是老马,胡莹,小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企业退休人员的遭遇。读者为中老年人群。怀旧、幽默,反映现实百态。
  • 末世之黑暗王者
    综漫之黑暗王者
    《末世之黑暗王者》故事提要——2012年早已今过去,没有磁极倒转,没有生化危机,更没有世界末日,一切关于末日的谣言不攻自破。可是就在2013年的3月10日,一个平凡的日子,众人都在忙碌的生活,天空中传来一个声音,他自称为神,妄言要解救人类,然而给了一个所谓的升级系统,之后地球上布满了丧尸与…
  • 我是棺材子
    男主女主是崔梓羽,吴桐,祝涛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棺材子》简介:鬼,谁不害怕?你不害怕?那是因为你还没遇到过鬼。只因和同学打赌,我便上百鬼山住了一夜,没成想这一夜遇到各种奇葩怪事,可偏偏更诡异的事情...
  • 奇品相师
    奇品相师平板电子书
    风和日丽,艳阳高照。景城商业中心,林氏集团门口,停靠着十几辆价值数百万的豪车。不时,还会有其他豪车停靠下来,从里面走出一个个衣着光鲜的男子,有的还手捧花束,面带兴奋的走进林氏集团。只不过,每一次,他们都兴冲冲的来,空落落的走。林氏集团,是景城支柱企业之一,业务涵盖了许多领域。而林氏集团自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