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逸芸】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儿子绝色娘亲
    逸芸龙儿《天才儿子绝sè娘亲》
    以为自己死得不能再死了。谁知竟重生在了一个后推下悬崖的女子身上。更悲催的是,竟然怀孕了。不过,有个孩子陪着也不错,就生了他吧!几年后,她带着儿子离开崖底,看她母子两人在大陆上掀起如何兴风作浪!她说:“儿子,凡事都有因果,今天种下的因,是善因就会有善果,是恶因就会有恶果!所以,不要因为欺负了…
  • 舞法天女之最终圣战
    小说《舞法天女之最终圣战》TXT下载
    (本文为原创作品,作品已签约,禁抄袭禁转载禁改写。不喜勿进,进了就别喷,若发现有抄袭和恶意中伤者,以举报处理。)混族将军来袭,七大天女首次合......
  • 娱乐风云之缘起
    娱乐小说 起风了
    本人的原创禁止抄袭禁止转发在未来的某一时代会有这样一家公司,明面上一一家与常人无疑的娱乐公司,里面出来的明星无一不是娱乐圈举足轻重的大人物,......
  • 情殇爱琴海
    小说《情殇爱琴海》TXT百度云
    《情殇爱琴海》 作者:Schatz 楔子 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盛夏! 那一天,碧蓝的天空中没有一丝云,一轮烈日高挂空中,炙热的阳光投射到地面,整个大地像个大蒸笼般,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路边的小花小草也都应景着低垂下头,小狗热的在一旁树荫下不停地吐着舌头,哈喇子流了一地,知了也攀在枝头烦…
  • 数码宝贝守护者
    数码宝贝守护shòu
    数码世界出现新的危机,而人类世界也受到了波及。几位中学生被恒常性选中,成为了拥有数码兽搭档的驯兽师,前往数码世界以帮忙化解危机。这群以解决两个世界直接的问题,维持它们之间的平衡为任务的孩子们,被称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