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迪默】的小说是什么?
  • 这次我要当法神
    半径足足有一公里的巨型竞技场里面,十位造型各异的强者分成两组正在各显神通。其中一组配合默契,肌ròu虬结
    游戏宅苏飞痴迷一款风靡全宇宙的游戏,在那款游戏中,他呼风唤雨,几乎无所不能除了晋级天梯第一梯队法神段位。这一日,第59297场晋级赛失败的苏飞心态彻底爆炸了,退出游戏的他突然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一个充斥着剑与魔法的新世界,还有了一份“外挂”,这一次,他立志要成为真正的法神!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下)
    狗血玛丽苏,天雷滚滚无逻辑(此处加重加粗排雷)要代替各种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炮灰女配走完原剧情,在作妖的同时还要代替原主走上人生巅峰郁瑶表示:她该以什么样的姿势往死了作,才能作到人生巅峰?郁瑶:我刁蛮跋扈心狠手辣非常恶毒(叉腰吼)男配1:瑶瑶并不像表面那么刁蛮恶毒,她只是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她其…
  • 欲血之森ii
    欲之海II
    书名:欲血之森II(正反穿、人兽、生子)作者:咪咪将第一章这黑洞是什麽?!(反穿现代)风光明媚的下午,一片宁静的欲血之森某处的湖泊正传来哗啦啦的声音被太阳照得闪光粼粼湖面上吹过舒凉的微风忽然湖水中央的水流传出一阵激流,迎着阳光破水而出的是一位漂亮蜜色肌肤的男子长至腰间的黑发服贴在背後,肌理…
  • 斯巴达全面战争
    斯巴达全面战争小说
    以王者的眼光俯视这个世间,沉默又盘旋在我的身上。除了不断交错向前的命运之河,剩下的只有那悲壮深远的战歌。“十丈的城墙洁白如霜。瑰丽的殿堂是我心之所向!”“山岳在摇晃,大地在震动,凛冽的寒风刺戳着战士的脊梁!”“剑刃的延伸,是一条死神的舌尖,用心品尝敌人的鲜血,将失败者的灵魂从身体中剥离!”…
  • 一上到底(军旅高干)
    一上到底未删减全文
    “老娘今天不上了你,老娘就不叫简麟儿!“听听,这是明儿个才满十八岁的奶娃娃说的话,她要强了太子爷!!易南风浑身光溜溜的以大字型被绑在床上,闻言漫不经心的瞅了说话的人一眼,转过头,眼神儿高深莫测。那到底是强了呢还是咋的了,想知道不,果断戳之!!!!不一样的军旅文,但其实还是个宠文啦,念念出品…
  • 一上到底(军旅高干)
    一上到底 军旅 高干 舍念念txt
    作者:舍念念☆、第一章“额真深”声音微低,激情中的声音难辨雌雄。“爽到了?”这确确实实是个男人的声音,低沉的,但是语调淡淡的,有着那么股子漫不经心的味道,是长期处于上位者的人才有的那种调调。“唔没有没饱呢今晚不要睡觉了啊那个位置”还是雌雄难辨的烟嗓。低沉的男人声音没有再响起来,室内一时间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