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达格】的小说是什么?
  • 自然秘语
    神秘自然小说
    第一巨龙时代,龙神羽翼下,神圣巨龙是大陆的统治者。第二精灵时代,崇拜自然女神的银月森林是大陆主宰。第三魔法时代,人类魔法王国崛起。主角达格是第四机械时代索达尔魔法学院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时常为了一个魔法实验的材料而拼命赚钱。赚钱的路上,一场意外,魂穿第三时代末期,成为了银月森林的一头大地暴…
  • 法师的百科全书
    兵法百科全书在线阅读
    年近不惑的酒馆老板米迪尔?达格从小作为一名旅法师的扈从学习并在大陆旅行,他将几十年中老师和自己旅途中的研究与见闻记录在自己的笔记中。这本笔记被年迈的白龙告知可能是度过黑暗时代的关键。于是各股势力集聚在这间小小的酒馆中,围绕着这本(其实是几箱)被称为“法师的百科全书”(TheEncyclop…
  • 客间
    小说《客间》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在这个修行世界,宗门强盛,修者强大。武林沉落,江湖被遗忘,沈夜降临,这个世界如晴空霹雳,从梦中惊醒,带领武林崛起。世道坍塌,天道诛灭,大国将起,沈夜踏破天道,改变世界。
  • 八部曲
    八部曲
    邱凡是一个普通的军人,而一次就因为他的好奇,却是被上级直接把他从他最爱的部队开除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了传说中的“鬼国”从此以后他的人生就彻底的改变了,脱下军装,联合一些经验丰富的人开始了冒险之旅,这些人里有的曾经是军人,有些是从大山深处走出来的打工者,还有一些是吃死人饭的盗墓贼,他们…
  • 战争征服者
    征服 边境战争
    他本来与战争绝缘,但是因为一次的巧合,他成为了一个穿越诸多战争,并且需要征服这些的人。生化危机,异世界末日到来,第二次世界大战,现代战争诸多本来“不存在”或者是他所知道的战争,成为了他一个个足迹的印记。他无意改变历史,但是他的存在,却逐渐影响着这些世界。丧尸的嚎叫,子弹的纷飞,天空,大地甚…
  • 铁戟画眉录
    铁戟画眉录
    铁戟在手,回望烟波,江山掩笑颜。纵一生,为山河黛眉轻点慢描,当歌声散尽,逢风流殓灭,虽只画眉,何恨有哉?!
  • 王爷求交往
    小说《王爷求jiāo往》TXT百度云
    王爷求交往作者:圆不破 内容介绍: 天下第一大贪官栽了,作为一个贪二代,余欢陪着自个老爹告别广厦豪庭金食玉器,发配关北啃窝窝、睡草席。走的时候余欢一步三回头,还是惦记着宫里那个酷帅狂霸拽破天的成王殿下。 标签:宠文、情有独钟 楔子 天景三十五年冬,京城下了一场百年不遇的大雪。 羽…
  • 驯龙高手:迷煞之影
    蝶煞,一种可有可无的生物,它们的体重基本和蝴蝶一样轻,但狂风却无法吹动它们分毫,它们不是群居,每当龙
    目前正在更新《驯龙记》的第一&第二季其他会考虑,两部剧场版也会考虑,同时还有那几部番外。
  • 驯龙高手之血煞降临
    相信一些老的驯龙高手粉丝应该只知道在话本小说有一本有关血煞的书,可惜现在作者不知道去往何方,作品也没
    注!!非原作者,此作是重制版,除了三部曲以外,驯龙记和飞越边境也会制作,以及原创驯龙高手4龙之诅咒,双主角,原作者:Piano_忧草
  • 科技之敌
    小说《科技之敌》TXT百度云
    在这个科技已经疯狂了的世界,人类已经行驶在了毁灭的快车道上,就让我怀着慈悲的心,用无敌的神功打碎这个世界,拯救无辜的世人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之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