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轩辕淼】的小说是什么?
  • 宇宙源点
    男主女主是轩辕枫,上官,刘远娥的小说是什么
    觉醒宇宙原体的乡村少年,在命运的牵引下融合宇宙源点,继承宇宙荣耀,掌握宇宙本源,纵横世间。远古神兽俯首、美女校花相伴。身怀奇术,引得妩媚总裁、冷艳模特、清纯学姐、娇小学妹竟折腰;摘星辰、斗古魔;挥手弹指间,宇宙天道尽在我胸间.....
  • 快穿之打脸的正确姿势
    快穿打女主的脸
    乔染被某星球的系统带到了某终点小说文《魔帝至尊》中,因该文男主苏爽程度已破表,引起各大配角龙套们的不满,而乔染的任务就是:打脸这个男主!“我需要怎么做?”“打脸男主,降低男主爽度。”乔染走到男子面前,上去就是一巴掌。“你在做什么?”“你让我打脸呀。”“”虽然这么说也没错可是少女你打错人了你…
  • 无敌皇帝系统
    无敌神皇系统txt
    “皇上,西方国家又在边境挑衅了!”“灭了!”“皇上,敌人的一支奇兵将皇宫围了!”“”那高坐在金殿之上人,露出了清澈的眸子。“好久没有运动了,取朕的尚方剑来!”轩辕烨穿越异世,系统傍身,开启称帝成神之路!
  • 甜虐小故事合集
    nuè心小故事先nuè后甜
    全都是小故事以新版的方式呈现,自创小故事,甜虐都有。(要是哪一章节想要我写番外的话可以写出大致类型我尽量都满足哦~)
  • 师父:徒儿乖
    师父体罚徒儿
    她,妖族废物公主,作为人质交给仙族;他,仙族冷若冰霜的帝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情不知何处起,爱恨纠缠,坠落人界。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