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车姐】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出租
    疯狂出租车有声
    《疯狂出租》故事提要——一大学毕业找不到工作的平凡大学生,初到社会无奈以开出租维持生计,一个捡到的财神改变他的人生,从此他的顾客都变成请来容易送走难的妖人,且看出租车司机小典怎么将疯狂的将一个一个妖魔鬼怪送回家。搞笑和热血同步,欢乐和放松是本文的主题。
  • 病名不朽
    小说《病名不朽》TXT百度云
    在病城里,生病或许能够让你过得更好,但也有可能你会遭遇许多离奇的事情。如果你正在遭遇扭曲与诡异,假如你正在与病态的规则对抗,请不要放弃希望,因为我正在赶来救援的路上。我是姜病树,我可能是病城里最后一个健康人。
  • 嫁个山寨王
    小说《嫁个山寨王》TXT百度云
    《嫁个山寨王》全集 作者:小蝈蝈啦乱 大概是中邪了 “叔叔,阿姨都同意了,那我就入住你的屋了!室友蓝小海,你开心不开心?哈哈哈哈!”邵上这个鬼丫头开心地抱着我狂笑。 天啊!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要我和她一起住?!我皮笑肉不笑地盯着面前的爸妈,他们的脸上也是很无奈的表情,好像在说:“女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