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赵茹嫣】的小说是什么?
  • 残酷的文明竞技场
    陈小楚赵云《残酷的文明竞技场》
    当人类将各种生物圈养起来,诱使他们相互搏杀的时候。是否会想到,有一天人类自己也会遭受这种命运。你眼中的星域,不过是外星生物眼中的池塘,当他们拥有和人类类似的圈养行为时,一场残酷的游戏上演了,而这次的对象,是人类。外星生物眼中各种各样不相同的人类。“人和人之间为什么会有战争,最终的本质是什么…
  • 残酷的文明竞技场
    男主女主是陈小楚,赵云,赵茹嫣的小说是什么
    《残酷的文明竞技场》 作者:风翎之羽 辽阔星域,不过是外星生物眼中的池塘,而人类文明则是池塘中的鱼儿,当鱼儿被打捞的时候,一场残酷的游戏上演了。 “人和人之间为什么会有战争,最终的本质是什么呢?” “为了生存下去,为了更好的活下去。” “从刀枪剑戟,到炮火轰鸣,再到星舰航天,仰望浩瀚宇…
  • 极品清纯未婚妻
    极品清纯未婚妻下载
    世界顶尖杀手金盆洗手,重归都市,本想当一位普通小市民,谁曾想却被校花、警花、姐妹花不断骚扰。最后就连他那18岁清纯未婚妻也出来吊凯子,还吊到了他这个未婚夫,节操呢?下限呢?他该怎么办?——眼睛一闭,躺好!可是闭住眼睛怎么躺,于是他光荣的上错了床,和神秘美女总裁一夜云雨,醒来后发现自己功力大…
  • 魔兽之异世全技能英雄
    全技能英雄
    千军万马,在“暴风雪”和“烈焰之击”的冰火二重天之下,只有灰飞烟灭的下场。天下第一高手,在“神圣之盾”的绝对防御前,亦只能黯然退去。“专注光环”给予军队强大的防御,“辉煌光环”带给友军无尽的体力。无穷的林海化为无穷的“树战士”,温柔的水变成恐怖的“水元素”。一直梦想做英雄的刘星,因为一次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