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赵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从一次不成功的分手开始
    重生从一次不完美分手
    原以为重生人士熟知每个选项的正确答案,必然能做出对的选择。但方严真的重生了才知道,其实重生了也很难搞。A、永不投降的白月光:誓死不做你衣服上的饭黏子!B、勇往直前的朱砂痣:反正墙上那抹蚊子血不是我!方严化身袁华跪在雪地里仰天慨叹:“不!这道选择题我不会作啊!”书友QQ群号:75204332…
  • 重生,挺好
    重生好小说
    重生诶!挺好啊!当重回十八年前的方严看到阿羞时,觉得重生是件挺不错的事。此时的小伙伴们掏心掏肺,此时的年轻男女还敢把爱情当做信仰。但每个年代都有自己的隐晦与皎洁。方严站在上帝视角俯瞰,望见了无数在变革浪潮中被时代撞倒的人,这些人有他的父母,有好友的家人,有邻里、有叔伯本想混吃等死的方严,觉…
  • 穿越原来不好玩(H)
    穿越原来不好玩(H)
    古代面瘫宠溺攻x傲娇炸毛受女穿男穿越有肉轻松向he
  • 原来穿越不好玩
    穿越不好玩
    赵若男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她能够变成他,只是当她是她时,她被当成男生操当她变成他,怎么又被当作女生用
  • 绝世龙种
    男主女主是李乐,李月,苏思雨的小说是什么
    一条被打下凡间不知所谓的龙,开始触摸这混沌的人世间。面对着人世间的友情、爱情、还有金钱的诱惑,他决定走上一条再也不会回归大海,而是建立自己的梦想帝国的路。
  • 全球御兽:开局孵化饕餮
    刘夏周云逸《全球御shòu:开局孵化饕餮》
    这是御兽的时代这是诸神的黄昏这里有铁骨铮铮的热血男儿。这里有永不言败的万丈豪情。这里有人族最不屈的呐喊:御兽千秋,人族永存!这里有战士最伟大的信仰:有我无敌!狭路相逢,勇者胜!这是一个无意中穿越的普通人。面对着坚难困苦,一路永往直前的精神(第一卷是主角的奋斗史,第二卷开始逐渐转为战争史。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