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赵奕琛】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息怒,贤妃不好当
    男主女主是赵奕琛,宝琴,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皇上息怒,贤妃不好当 作者:心雨留香 她是闻名遐迩的南齐公主,倾国倾城,却只活在说书先生的话本里。 他是矫勇善战的大瀚皇子,不受皇宠,却赢得了百官尊敬和百姓爱戴。 他亡了她的国,还想杀了她以除后患;她却安然无恙的活在他的后宫,受尽宠爱。 她是进宫为妃的小门淑女,一面刻规守礼,一面风韵…
  • 皇上息怒,贤妃不好当
    皇上息怒,贤妃不好当
    她是闻名遐迩的南齐公主,倾国倾城,却只活在说书先生的话本里。他是矫勇善战的大瀚皇子,不受皇宠,却赢得了百官尊敬和百姓爱戴。他亡了她的国,让南齐血脉葬于火海之中;可她虽死犹活,她的传奇让他饱受梦魇折磨。她是进宫为妃的小门淑女,一面刻规守礼,一面风韵婉转。他是聪明睿智的大瀚天子,一面冷血狠辣,…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赵奕琛,吕嘉昕,梁延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0520完结 7180收藏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 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 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 相亲前—— 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 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百科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宋家夫人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梁沅沅,宋遇,孟维夏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宋家夫人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24番外) 作者:三月棠墨(全部呢) 内容简介: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 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 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
  • 宋家夫人不好惹
    宋夫人不好惹txt
    孟渐晚在圈子里挺出名的,放着好好的千金小姐不当,非要当一个样样精通的大姐大。大姐大勾唇一笑:“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赢过我。”宋少发表爱情宣言:“我觉得,爱一个人呢,就是要给她买跑车,一辆不行就两辆,实在不行再加一架私人飞机,或者豪华游艇!”孟渐晚:“OK,我可以考虑一下。”婚前,宋遇就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