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赵修明】的小说是什么?
  • 让你辅导校花作业,成你女友了?
    男主女主是苏辰,赵修明,颜文初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让你帮我女儿辅导作业,成你女朋友了》刚重生的苏辰还没捋清楚状况,就被同学家长拜托帮忙辅导作业。放学后,苏辰来到同学家。开门的是倾国倾城的校花颜沐雪,还扮10074224
  • 躺平后,我靠玄学红爆全网!
    男主女主是孟弋,林川,赵修明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娱乐圈】+【玄幻】神棍出身的孟弋,只想随便混混日子,却不想在下山的头一天就遇到了败家富二代江珺哲。她为了找人混迹娱乐圈,在混群演的间隙随手玩了个网游,不想又遇到了游戏小白江珺哲。此人人菜瘾大,败家毫无底线。为了让孟弋带自己飞,高冷霸总沦为舔狗。孟弋的内心一阵哀嚎:我不想红啊!我…
  • 家族修仙:我有一个技能面板
    小说《家族修仙:我有一个技能面板》TXT下载
    投身一个落魄修仙家族,开局天才被废,仙子退婚,幸好这个人不是我赵修玄。我开局平凡,但是有一个技能面板,生逢乱流,自当力挽狂澜,带着家族独步修仙界。本书又名为【我的技能无限升级】【基础法术杀真仙】【修仙不是事】
  • 我同桌说他重生了
    男主女主是温瑜,温瑶,徐欣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将于05月10日周五入V,入V将三更奉上,感谢大家支持。已设防盗70%,48小时。自己狗了个封面,_(:з」∠)_凑合看,嘤又是一周升旗日,温瑜发现自己的同桌变了。那个不乐意学习事多惹人嫌的有钱少爷一夜之间竟然变了个样子,竟然一大早坐在位置上奋笔疾书,简直就不是原本不屑于写作业的那个大…
  • 相府明珠
    男主女主是裴云起,江云,江锦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相府明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喵晓镜(晋江VIP完结) 这是一个真千金顺利归位,一生尊贵繁荣,问鼎宫阙的故事。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苒,裴云起┃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娇俏女纨绔X完美太子爷 立意:身处逆境依旧要努力奋斗…
  • 相府明珠
    男主女主是裴云起,江云,江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814完结 总书评数:3168当前被收藏数:7955 江苒上辈子死的窝囊,而这一辈子,她终于学乖了,在江家倾覆之前,打脸那居心叵测的妹妹,抛弃那凉薄不堪的江家,成功抱上了太子爷的大腿。 满京的贵女都愤愤不平,“来历不明,出身卑寒,还动不动舞刀弄枪的,居然敢肖想染指太子殿…
  • 再嫁前夫之后
    再嫁前夫之后顶点小说
    1.初菱本是京中小官家的女儿,一朝家败,被送到宸王府做了个小侍妾。宸王双腿残疾,暴虐阴狠,初菱如履薄冰地服侍了他两年,最后还是被一杯毒酒赐死。重回十五岁,初菱再不想重蹈覆辙,当即让她爹接受外放,举家离京,远离灾祸——然而就在这时,宸王府登门提亲了。天命难违,初菱第二次入了王府。她忐忑难安,…
  • 在男主升级流文里当反派
    在男主升级流文里当反派
    乔莲穿进一本名为《末世最强召唤》的男主升级流小说里,世界位面与深渊位面融合,无数恶魔通过空间裂隙降临人间,人类面临着灭顶之灾。好消息:她灵魂绑定的空间和魔法天赋也跟来了。坏消息:她只是个恶毒女配,把男主践踏的狗都不如,最后被男主整的狗见了都得说一声好惨。好消息:这个世界魔力充沛,很适合修炼…
  • 卡牌灵宠师
    夏日炎炎,蝉鸣阵阵。余枫听着院长说完最后一句,赶紧起身向着外边跑去。今天,是玄安城义安坊初级御灵学院
    【衰弱+腐烂瘟疫】【柔毛兔+瘟疫变异瘟疫兔】【噬心魔狼+正义爆棚守护之狼】余枫一朝穿越,来到灵气复苏,天地大变的异世界。世间动物、植物纷纷通灵进化,各有神异变化。其中唯有人类不同,只进化出了一种能力——以精神力驱驭灵宠。这是一个豢养灵宠、争夺拼杀的时代!从灵兽尸体内爆出的奇异卡牌,一卡在手…
  • 仙道血歌
    仙界血歌小说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弱肉强食的世界。在众人眼中,他是如蝼蚁一般的存在。直到这一天,备受折磨的他从鬼门关回来,两眼尽是血光、悲怆。漫漫仙路,声声血歌。他将重启征程,除掉仇敌,坚毅向前,成为众人仰望的最强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