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贝兹】的小说是什么?
  • 火器是打碎阶层固化的利器
    小说《火器是打碎阶层固化的利器》TXT百度云
    作品原名:《这里不存在穿越者》(这里没有穿越者,有的只是继承其知识的后人)日麦人原来是人类国家,铁拳帝国的用魔族血液与人类尸体进行合成的生化人奴隶,更是铁拳人用来对抗魔族入侵的主力。然而这些日麦人成功挣脱奴役的枷锁,并且流亡建国150年后依旧没有从原来强敌环伺,内患潜伏的凶险环境中脱离出来…
  • TNT:所罗门的印戒
    所罗门之戒txt
    无依无靠的孤女,莫名其妙的戒指奇形怪状的怪物安静的生活被打破偌大的世界,竟无容身之地?争抢,明枪暗箭错的是她?还是他们?荣华富贵?身份地位?......
  • 剑啸神惊
  • 异世界被召唤的我成了系统
    异世界被召唤的我成了系统
    安羽随便一个按钮就能日赚千万的天才,放着大好的的人生不享受竟然被一个笨蛋莫名其妙地召唤到异世界。而且,还成了神!?因果物教你如何忽悠人签契约。A级技能绑定,S级魔法道具获得,禁咒魔法吟唱学习成功抽奖系统开启恭喜你,抽中8阶精灵卡片,集齐5张可召唤圣灵这是一个关于天才到异世界创建魔法帝国的故…
  • 快穿之终极反派不能撩
    快穿之万能反派txt
    腹黑少女司徒恬,为了改变意外死亡的结局,契约了上古魔器魔王镜。她需要去不同的崩坏位面,完成任务,刷取气运子的黑化值!结果第一个任务她就悲催了,她手欠嘴欠的撩拨出来一个腹黑邪魅的大魔王!被大魔王吃干抹净之后,还绑定了灵魂伴侣契约,从此甩都甩不掉!当残暴嗜血的大魔王,全心全意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 五狂神战记
    狂战记txt
    由莱伊创建的神秘的布鲁尼克工会,也许是一个比伊斯修尔大陆还古老的存在。两国之间的争斗引出了它的存在,另外,神器的问世,封印的变弱,神秘的组织等等,都预示着这片大陆将遍布纷争。文笔不好,但是用心写的,不是无限升级,后期会更精彩。
  • 查理九世之阴阳执法者
    查理九世之阴阳执法者
    查理九世之阴阳执法者-琴瑟水华
  • 狼性总裁:不做你的女人
    狼xìng总裁:不做你的女人(连载)
    一夜醒来,莫名被拍了照片,她被当成礼物送给了一个冷魅男人。夜夜缠绵,她只等恶梦结束的那一天,从此,远离他的世界。她明明每一次事后都吃了药丸,却还是在分手的一个月后发现居然有了身孕。再度相遇,他淡淡一..
  • 冰冷小说系列之风玫瑰
    冰冷小说系列之风玫瑰
    或许她搞怪优秀却十分坚强,或许他冰冷异常却独对她微笑,或许他爱着她却也骗着她,或许他温柔异常却决定以生命守护。多少次的轮回,多少次的重生,多少次聚集于三生石前,他们定下了生生世世的契约,纵然斗转星移,纵然山崩地裂,纠缠的命运,无法斩断。她只不过是一个被赋予了特殊使命的人,只不过是一个也会哭…
  • 异变孤尘
    小说《异变孤尘》TXT百度云
    “我的生命,若在此刻消逝,是因我所深爱着的一切。我愿为此,走向终结。”——不祥之子?城2037年,人类收了到来自星空的问候。2043年,地球高层同意星空中的朋友登陆地球的请求。2045年,星空舰队登陆北美,世人震惊于外星科技,举世哗然。2051年,覆盖全球的核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变孤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