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谭晓敏】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速递大厨神
    男主女主是汤清华,谭晓敏,海琳珊的小说是什么
    美食速递员,成为第九代厨神传承人,大厨神,大目标!小目标?1000位客人认可!可是,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么多神神叨叨的人?哦,不,异常生物!我的个天咧,天上还掉下个未婚妻!是个冰山美人!还总想着一巴掌把未来的厨神拍到二维平面世界里去!我的个天咧,这个日子,真是没法再正常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阴缘之我的老公是只鬼
    阴缘之我的老公是只鬼下载
    我不过是回延寿村参加三叔公的葬礼,却因为诅咒成了他的鬼新娘。为了逃走,我情急之下嫁给了一个白衣俊朗的千年男鬼,从此开启了我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随着调查的深入,我和他的命运似乎被紧紧地连在了一起。而此时的我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爱上了一只鬼
  • 全球制造
    全球制造 小说
    计算机系的陈序,在帮人修电脑的时候,无意间创造出一个智能生命,世界因此而改变。写网文,一秒钟百万字。机器翻译,全球从此无障碍交流。自动驾驶,世界上再也没有女司机这个物种。人造眼角膜,让你从“四眼仔”变成“靓仔”。生命工程科学,解开基因封锁,长生不死不再是神话传说——ps1:平行世界,请勿较…
  • 王一博关晓彤主演:夏日微甜
    王一博关晓彤(王冠)超甜
    原创作品,本作品已签约这个是王冠领衔主演的,要知道作品的由来,可以看上一部话本。合作愉快,开机大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