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谭卿】的小说是什么?
  • 栽进你心里
    栽进你心里txt免费
    暗恋+破镜重圆夏夜,热风,喧嚣的巷子口。少年一身白T黑裤,散漫地靠在一辆黑色越野车旁。这不是谭卿第一次见陈景迟,却是第一次对他说自己的名字。“天方夜谭的谭?”他问。谭卿点头。对她来说,陈景迟真的像她的一场天方夜谭,在这样一个平凡的夜晚,让她第一次有了接近的机会。慢慢的,心思缠成线,天方夜谭…
  • 乌鲁木齐小情调
    乌鲁木齐舰
    过了西大桥,你会看到一栋很高的楼,那里边有个会计事务所,有个叫秦谨的女孩走了出来。她看着外边不大不小的雨,不禁皱起了眉头。那天,她正好换了一件新的春装,似乎晚上约了什么重要的人。这时,从同一栋楼里,走出一个男孩,穿着很邋遢的一个人,他叫燕宇,在一个创意公司上班。他们偶然相识,也有了两个人的…
  • 我曾与幸福毗邻
    小说《我曾与幸福毗邻》TXT百度云
    从人人呼来喝去的公关小姐,到娱乐圈呼风唤雨的一姐,虞锐亲手捧我上位,对我千般宠万般爱,让我逐渐迷失自己,陷入泥沼一朝虞锐昔日的影后女友姬颖归来,一姐的位置竞争激烈,我万万都没有想到,在全世界背叛我的时候,他又在我心上狠狠地插了一刀——————————————————————————评论区无…
  • 天武灵尊
    小说《天武灵尊》TXT百度云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人道天武者,悟本源,感知天地灵力,再寻灵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