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谢景怡】的小说是什么?
  • 侯府长媳
  • 侯府长媳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昀,许氏,谢岑的小说是什么
    《侯府长媳》淮西 谢景翕的二姐难产而死,留下一对孩子,谢景翕就在这种情况下嫁进安奉候府,做了二姐夫的填房,在经历双子夭折,娘家放弃,夫君的不信任后,谢景翕选择独居别院十几年,却不料最终还是被人害死。 重生后的谢景翕决定这一世一定要为自己而活,找出杀害自己的凶手,然而孤立无援的她,注定要…
  • 穿书后我给反派当继母
    穿书反派mǔ
    一朝穿越,容卿卿竟成为爽文中反派大佬的炮灰继母。寡母、陪葬、原定红杏出墙惨死?容卿卿一咬牙,抱上生人勿进、暴戾乖张的大反派狼崽子大腿。本以为穿书后掌握剧本,拿捏住大BOSS的小秘密,没想到反派狼崽子不按剧情来,反而还被大腿处处制肘。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今陛下比自己还急,早就和这个流落在外的…
  • 蚌精小姐怀孕后
    蚌精小姐怀yùn后gl
    步入瓶颈期的书见瓷,得了心病,快一年没有提笔创作了。一场酒宴,她和当红畅销漫画家今茜,来了一段露水情缘。今茜有双波光潋滟的娇眸,丰韵娉婷,美得摄人心魄。书见瓷没有拒绝那晚的请求。一夜承情后,没多久书见瓷听说今茜怀孕了,孕期反应特别厉害,整个圈子传得沸沸扬扬。她也没把这事和自己联想到一块。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