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言涛】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时空魔戒
    小说《我的时空魔戒》TXT百度云
    【火爆爽文】戒指自带随身空间,钞票,宝石,黄金,宠物,名车,想装什么装什么。什么,装逼,不用装,因为老子本来就很牛逼!!!更有神奇功法,开启生命之门,让他脱胎换骨,笑傲都市,纵意人生。还等什么,想爽来这里,一切尽在我的时空魔戒,带你装逼,带你飞。
  • 穿越山贼做皇帝
    小说《穿越山贼做皇帝》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613完结20W收藏 166.87万字5.87万总推荐 穿到古代做皇帝,原以为,自己积了十八辈子的德,从此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一言九鼎,享尽人间富贵。 谁知道,竟然只是一个胆大包天,自立为皇的山贼头头,手下只有老弱十几人,一个个面黄肌瘦,嗷嗷待哺。 还好,自己有一个金手…
  • 穿越山贼做皇帝
    穿越山贼做皇帝顶点小说
    小说简介:穿到古代做皇帝,原以为,自己积了十八辈子的德,从此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一言九鼎,享尽人间富贵。谁知道,竟然只是一个胆大包天,自立为皇的山贼头头,手下只有老弱十几人,一个个面黄肌瘦,嗷嗷待哺。还好,自己有一个金手指,可以升级人和物品,看李义如何在这个古代世界闯出一番天地。不合格的山…
  • 夜闻古今
    夜闻古今
    第一个故事,摸金篇!发丘、摸金双后人,带队寻龙点穴,闯入燕地暗黑王城,有情趣的朋友可以翻阅看看。第二个故事,上帝弃子!他本是大好童真,却遇见命运拨弄,十岁出头便就流落在外,面对中东战场,年少的他又该怎样求生?后续故事,且看:(夜闻古今)
  • 校草宠夫进化论
    小说《校草宠夫进化论》TXT百度云
    【本文CP:贫穷闷骚学霸受VS暴力富二代校草攻】念大学的时候,廖思齐是家世煊赫的名校校草,他旷课、打人、受处分,但他或许是个好男友。毕业十年,廖思齐是热衷健身和慈善的霸道总裁,别人都说他是工作狂、性冷淡,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曾有过怎样干柴烈火的甜蜜青春。大学到社会,一见钟情,破镜重圆。tip…
  • 师父乖乖:快到徒儿碗里来
    师傅乖乖 快到徒儿碗里来
    神魔大战毁灭人间,唯有身怀仙根的人才能生存,倾歌这辈子最重要的事就是和师父楚天元生一个孩子,这个孩子将是大地之王,无奈师父抵死不从。这个故事说来很复杂,在妖邪横行的世界里,开辟一段惊世骇俗的再世之旅,在神魔不伦的情爱中,拯救贫瘠的大地。
  • 铁了心跟你
    小说《铁了心跟你》TXT百度云
    《铁了心跟你》完结 作者:伍薇 一个小时後,两人回到租屋的地方接了童母和耀佳,再一同返回季家老宅。 他们按了门铃,季母前来开门,难掩脸上的忧愁,这些天,她仿佛老了好几岁。 当季母看到门口带笑的一群人时,惊讶地捂住嘴,简直无法置信。 「你们?!」她指著自己以为已失去的宝贝媳妇和万金孙子。 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