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裕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是鬼子
    重生之我是鬼谷子
    《重生之我是鬼子》故事提要——徐建翔重生成鬼子大佐,却背负神秘身世,原来他竟是琉球国仅存王族后裔;他桃花运盛开,当上天皇驸马,进入权力中枢,却将双眼盯住皇室神秘宝藏;他让鬼子从大陆局部撤军,改变中途岛战役结局,成功将日本祸水东引;他是第一个登陆美国本土作战,且占据白宫长达半年之久的外国人;…
  • 东京大审判
    小说《东京大审判》TXT下载
    作者:黄鹤逸..这是一个举世瞩目的特殊日子!这是一桩举世瞩目的重大事件!这是一段不能忘却的历史!这是一曲正义与和平的颂歌!此时此刻,是一九四五年九月二日上午八时五十五分。日本国向同盟国投降签字仪式,即将在停泊在日本东京湾的美国超级战舰密苏里号上举行。因此,这一天又是一个庄严的日子!仿佛地球…
  • 五鬼门
    小说《五鬼门》TXT下载
    你可以不信鬼神,不信任何宗教。但他们,仍然印在每个人的灵魂当中。金钱,爱情、名欲、吃饭、睡觉。深入五欲,方显五鬼。得以传承,五鬼遍布天下。便是五鬼现,天下乱!
  • 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
    小说《[腐书]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TXT百度云
    第1章穿书了?“不准抱走我妹妹!”“滚开,不然老子对你不客气了!”“弟弟,拦着他们,快拦着他们。”本来正窝在自己小床上,睡得正香的夏甜甜耳边不停传来一些声音。她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过去。突然,她感觉自己被一个人拎了起来,还被很粗鲁地摇晃着。她抬起手,用力打了那个阻拦她睡觉的那个人,大声吼道…
  • 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
    唐南司徒《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
    :夏甜甜发现自己穿书啦!竟然还穿成了一个生了三个娃娃的寡妇?看着眼前三个将来权倾天下,臭名远扬的反派小崽崽。夏甜甜忍不住大喊一声:“这也太萌了吧!”从此温柔贤惠老母亲上线。带着自己的反派崽崽们,斗恶汉,抓小鬼,看美男,开拓商界。竟还捡了几个公主皇子当弟弟妹妹!六个崽子齐聚堂。某日,三个反派…
  • 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
    小说《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TXT百度云
    《守寡三年,三个崽的将军爹回来了》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20501完结 夏甜甜发现自己穿书啦!竟然还穿成了一个生了三个娃娃的寡妇? 看着眼前三个将来权倾天下,臭名远扬的反派小崽崽。夏甜甜忍不住大喊一声:“这也太萌了吧!” 从此温柔贤惠老母亲上线。带着自己的反派崽崽们,斗恶汉,…
  • 国之重器
    小说国之重器
    现代宅男被无良外星佬弄去了抗战时期的民国。好在有个能造飞机大炮和军舰的海底基地当成赔礼和福利。一个人在海底呆着多没意思啊!主角程功,只能时不时去找找小鬼子海军的麻烦。时不时去跟小鬼子陆军谈谈心。时不时跟美帝打个商量,把菲律宾给送给哥吧,不然你们就摊上大事了!程功最大的兴趣,就是成为一根二战…
  • 涅槃启示录
  • 火影忍者之转生眼
    小说《火影忍者之转生眼》TXT百度云
    火影忍者之转生眼 四夕仙森著总看人家写一些有关,血轮眼和轮回眼如何如何强大!~可没人写转生眼呐!~~~那个眼睛也应该很强吧!第一章传说中的超级月亮 据z国一名权威的天文学专家,在经过不断论证和研究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该天文学专家声称:在20xx年10月至12月,这3个月期间内,凡事在晴…
  • 抗战尖兵
    抗战尖兵
    主角原本是二十一世纪上海某大学教师,穿越到1919年后附体于宋美龄表弟,圣约翰大学毕业生刘琨身上。为了抗日救亡,猪脚利用自己对历史的熟悉,奔赴海外,取得了海外爱国华人巨富的支持,通过成功的资本运作,累积了巨大财富并与美国财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主角随即奔赴广州,拜见了非常大总统孙逸仙博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