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袁菲】的小说是什么?
  • 元素神帝
    谭翔袁菲《元素神帝》
    《元素神帝》故事提要——天地七色,元素八极。神秘黑匣,蕴含着少年强者之梦,未知来客,引领少年走上修炼一途,历练之路偶遇神秘妹子,愿此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同踏平人间坎坷,挥洒年轻的汗水,用化学的力量,走向元素大陆的巅峰。神秘的元素大陆,带你走进一个充满怪异,刺激,感情的世界,第一本书,节…
  • 蛇血沸腾
    蛇血沸腾小说阅读
    石长青一生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年轻时,不顾女朋友的劝阻去了国外留学进修,后来认识了新的女朋友并且和她在美国结婚,做了一次现代版的秦世美,结果未婚先孕的女友生了一个女儿十年后郁郁而终。当他有些觉悟回来想认会女儿时,女儿对他只有刻骨的仇恨。退休后,在老家养老的他每天都生活在自责愧疚当中,他希望能够…
  • 强势锁婚:被迫和忠犬谈恋爱
    小说《被迫和忠quǎn谈恋爱》TXT下载
    要问韩少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抱苏苏回家,让苏苏听话,苏苏对他小意温柔,他能高兴一整天!
  • 桃花邪神
    桃花邪神
    现在的有些美女太不自重了,在扣扣或者微博上和男的打情骂俏,没说几句话就见面开房,一点也不自爱,对于这样的美女们,我只有四个字送个她:请联系我。
  • 深陷螺旋
    慈善活动背后的种种阴谋:深陷螺旋(独家全文)作者:孟宇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故事简介20世纪80年代,一
    慈善活动背后的种种阴谋:深陷螺旋(独家全文)作者:孟宇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故事简介20世纪80年代,一家由美国私人公司筹建的慈善机构,为了解决在非洲日益恶化的人道灾难,特别设立了一个名为“拯救非洲”的计划。在计划实施过程中组建了两个行动小组:AFD和SAF,前者负责在全世界各个国家筹集资金,…
  • 大神我来报恩了
    小说《大神我来报恩了》TXT百度云
    【甜宠心动,1v1双洁】“老大,她说是来报恩的,你相信?”“池总,她就是为了勾引你,说什么能预测未来,千万别被她骗了!”池北延微微挑眉,语气不屑:“她不会得逞。”重生回三年前的秦溪拼了命阻止池北延走向危险,这男人倒好,每次偏偏往危险里钻,对她的话置若罔闻。直到有一次,他急急把她拉入怀中,又…
  • 安宁一世
    逆世安宁txt
    简宁是00后小花一枚,肤白貌美,可爱烂漫,家里相当相当有钱。她的生日party,却撞见男朋友跟闺蜜搅和到了一起。伤心极了,她开了车想出去随便转转。可是流的眼泪遮挡了眼睛,又错把油门当刹车,致使车子冲进了护城河里。以为这辈子就这样结束了,孰料再睁眼,咦?这是哪儿?为什么一个穿着兽皮小裙子的男…
  • 一世安宁张瑞
    小说《一世安宁张瑞》TXT下载
    简宁是00后小花一枚,肤白貌美,可爱烂漫,家里相当相当有钱。她的生日party,却撞见男朋友跟闺蜜搅和到了一起。伤心极了,她开了车想出去随便转转。可是流的眼泪遮挡了眼睛,又错把油门当刹
  • 绝世英才许凡高晶
    小说《许凡高晶》TXT下载
    因为上门女婿的身份,我受尽羞辱,直到有一天,我继承了亿万遗产"
  • 重生之岁月无痕
    作者 无痕之月
    对于生命的思考,最后却在严谨的物质论的指引下心灰意懒。康易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人,却因为一次劫机事件而重生了。重生改变了他的看法,那么他会做些什么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