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袁子明】的小说是什么?
  • 神话之最强气运
    神话之最强气运
    袁子明穿越回三国,偶然发现这是一个超级高武世界,本灰心之际,偶得三国霸主系统,从此开始封神之路
  • 戏说龙鳞童
    男主女主是袁尚武,袁子明,方书平的小说是什么
    话说明朝中后期,几代皇帝都是昏庸,重用宦官和奸臣,殃民祸国,苦害百姓,才使得国家动荡,内忧外患!特别是到后来,东南沿海倭寇猖獗,全国各地农民起义不断。而在中原一带,又发生了旱涝灾害,先是闹水灾,后又连年大旱,结果禾苗不长,作物无收,黎民百姓缺吃没穿。有些地方把树皮草根,都剥去和拔掉吃光了,…
  • 我乃起居郎
    男主女主是承熙,叶汝真,叶汝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59完结 总书评数:2841当前被收藏数:4495 叶汝真生而不幸,有个双生子哥哥。 从小因怕双生子互妨,所以叶汝真被养在老家,直到十九岁才被接进京城,相看人家。 不巧正遇上哥哥立誓要娶乐坊女伎,不惜离家出走。 哥哥刚刚考中明经,家里拿大把的银子给他砸了个六品起居郎。 …
  • 我乃起居郎
    我乃起居郎
    叶汝真生而不幸,有个双生子哥哥。从小因怕双生子互妨,所以叶汝真被养在老家,直到十九岁才被接进京城,相看人家。不巧正遇上哥哥立誓要娶乐坊女伎,不惜离家出走。哥哥刚刚考中明经,家里拿大把的银子给他砸了个六品起居郎。为了保住这份光耀门楣的差事,叶汝真被迫进了皇宫。叶汝真:老师上课的时候我全睡觉去…
  • 无敌吞天诀
    无敌吞天
    一念万古枯,一刀沧海平,我自横天笑,气吞万古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吞天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无敌吞天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吞天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炎魔革命
    史矛革 炎魔
    这个星球上,上古最强之族,炎魔一族因修炼一本神级功法《太灭》而没落,由于曾经过于强大,导致曾经在他们之下的人使炎魔后代为奴,千年来一直如此,直到炎魔学院的两名少年显露头角,这是一个大变局时代,由众人谱写,两位少年同当世各方豪强将会展开怎么样的争霸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