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薛雨婷】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花钱就变强,震惊全世界
    神豪花钱就变强震惊世界
    【多女主+科技+娱乐】爽文!穿越平行世界,林枫开启花钱就变强的天顶星科技系统。研发7nmEUV光刻机、国产操作系统、七代战机、核聚变反应炉,他让龙国科技引领世界!拍摄《泰坦尼克号》、《盗梦空间》、《星际穿越》,演唱《HealTheWorld》、《Beatit》,他让龙国文化风靡全球!一手科…
  • 武林门派争霸录
    类似武林门派争霸录的小说
    简单地说就是一个现代人重生在一个武学昌盛的古代世界、以一个破落镖局子弟的身份、历经坎坷、成为绝顶高手、并创建一个强大门派的故事10031503
  • 缥缈仙鸿传
    缥缈孤鸿影在线阅读
    儒释道,妖魔鬼怪,为了渡劫长生,争夺一线生机!乱世天灾人祸不断,各路妖魔鬼怪横行于天下,诡异离奇之事层出不穷。书友群:1063386020,欢迎大家共同交流。
  • 腹黑总裁不敢惹:落跑娇妻
    小说《腹黑总裁不敢惹:落跑娇妻》TXT下载
    “陆承朗,你说你每天这么衣冠楚楚的样子,装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儿的。别人知道你私下这么变态吗?我赐你一个名字,衣冠禽兽,完美概括了你的生平!”“好啊,白可言,你敢这么叫我,我让你亲身感受这四个字的真正含义”当坚强不屈自力更生的灰姑娘遇上外表风度翩翩实际腹黑傲娇的总裁陆禽兽“喂,陆承朗,说归说…
  • NPC:快穿之胖妞逆袭计划
    快穿胖妞逆袭小说
    她因为肥胖被学校里的人称为“校胖”,她受尽侮辱和尽欺负,她只是喜欢他而已,却遭受了他疯狂追求者的欺凌。这一切都一切只是因为她的懦弱无能,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