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薛炎彬】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甜妻:恶魔boss别过来
    男主女主是薛炎彬,苏婉婉,唐可的小说是什么
    “喏,帅锅请你喝杯酒怎么样?给个面子”所有人都张大了嘴巴,也有些女孩幸灾乐祸,慕九月不认识这个男人,不代表他们不认识啊。这女人是脑残吗?想让这位给面子的人,貌似还没出生吧男人嘴角翘起一道邪魅的弧度,抬起修长的手掌接过酒杯,将那琥珀般剔透的酒水一饮而尽“好,痛快!”慕九月有模有样的灌了口酒,…
  • 豪门退婚妻:男神老公深宠
    豪门退婚妻:男神老公深宠
    贵为大名鼎鼎重信守诺的玄氏企业总裁,竟背信弃义,无故缺席筹备良久的订婚盛宴!准新娘的满腔期盼打碎一地,他却未给予释疑的只言片语。她耿耿于怀,怒火滔天,伤心断肠可那又如何?她一介无权无势的小小教师又怎敢与天去斗?权当耳聋目瞎恋错白眼狼,果断齐头掰断分边滚蛋。她笃定,她的世界从此不再有他。孰料…
  • QQ飞车之车神传说
    qq飞车传说钥匙
    一次偶然,让他与一个飞车高手定下了一年之约。从此,他以那个飞车高手为目标,誓要由菜鸟变成车神,不断的向上进步、成为全国100强之后的他,对手一个比一个强劲,在不断挑战高手中成长,最后终于成为一个受万人敬仰的车神!第一章:初体验QQ飞车在L市的一所中学里,一位打扮帅气的男生正在等待放学。还有…
  • 柔情总裁的小娇妻:退婚新娘
    闵孝琳乐珊《柔情总裁的小娇妻:退婚新娘》
    她,禄枫书院的英语老师,年轻漂亮。他,玄氏企业的总裁,年过三十,帅气多金。一次订婚宴,准新郎没有出席,准新娘不知所措。闹剧似的订婚宴草草收场。准新娘表示压力很大他将她压在身下,玩味的说:“你这辈子都注定是我的女人!”她不屑的回:“可我不打算让你做我的男人啊~”当准新郎、准新娘再次见面时,该…
  • 金牌女神医
    小说金牌神医
    她凑巧穿越,也凑巧遇上他。她以为她帮他解了毒,然后就可以傍上这颗大树然后好乘凉。事实上她确实是傍上了他,不过他不是大树而是一个凉亭。所有人不信她,但是他信。所有人不喜她,但是他喜。所有人喜欢他,但他只喜欢她。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