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薛明川】的小说是什么?
  • 梦歌一陌
    神刺一梦一歌小说
    千年一陌,宿世情缘。踏破红尘,搅乱星河。追寻千年,亦梦亦醒。情之一字,亘古洪荒,红颜白发,莫失莫忘。我会寻你,哪怕星河寂落,白发枯骨。相遇的那一刻,即使溯洄从之,我愿承受道阻且长。只愿不负卿卿。
  • 沉沦
    男主女主是林云宸,薛明川,蕊蕊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沉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氏小祈(云起VIP完结) 在我18生日这天,一个右脸上带着刀疤的男人闯进家门,告诉我,我被我妈给卖了。 “你叫余一念是吧,你妈把你卖给我了,痛快跟我走。” 外面的雷声轰隆隆直响,像炸山一样,倾盆大雨瞬间落下,击打在裸露的泥土地上,冒了烟…
  • 沉沦
    男主女主是林云宸,薛明川,蕊蕊的小说是什么
    18岁生日这天,我被我妈卖了。逃命的时候撞见了林云宸,人前他是个寡言冷漠的男人,人后却对我尽展本色的魅力,他成了我心中所向往却无法抵达的彼岸。离开他那天,我说:“林云宸,我对你从未动过真情。”他不屑的笑,语调迷人沙哑:“少跟我扯,要走快走。”林云宸,曾以为你无所不知,到后来才知道你唯一不知…
  • 把他卖给我
    把他卖给我txt下载
    因为看文不留评受到惩罚我穿越到后妈作者写的虐文之中成了为虐男主而存在的邪恶女配我只有将虐男主的光荣使命进行到底坚决维护剧情发展让男主受尽折磨死去活来最终与女主天人永隔骗尽读者眼泪充分满足后妈恶趣味才能解除惩罚回到现实熟悉剧情的我知道男主只当我是一个需要尽心服侍的高级客户而我需要做的是收起善…
  • [文穿]把他卖给我
    男主女主是谭炽煜,谭炽焰,迈克尔的小说是什么
    《把他卖给我》作者:人间观众 晋江VIP20140207完结 总点击数:128530总书评数:1035当前被收藏数:844文章积分:23,061,006 把他卖给我TXT简介: 因为看文不留评受到惩罚,我穿越到后妈作者写的虐文之中,成了为虐男主而存在的邪恶女配。我只有将虐男主的光…
  • [文穿]把他卖给我
    男主女主是谭炽煜,谭炽焰,迈克尔的小说是什么
    《把他卖给我》作者:人间观众晋江VIP20140207完结总点击数:128530总书评数:1035当前被收藏数:844文章积分:23,061,006因为看文不留评受到惩罚,我穿越到后妈作者写的虐文之中,成了为虐男主而存在的邪恶女配。我只有将虐男主的光荣使命进行到底,坚决维护剧情发展,让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