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萨戈】的小说是什么?
  • 月凌情-情人太狠
    情人太狠书包网
    月凌情情人太狠佚名
  • 星际最强公交车
    公jiāo车强h文
    偏僻星球凯瑞星突然遭受灾难,社会大崩溃,虫族入侵,许游光离别残败的家乡寻找元凶,一步步揭开真相,却又肩负起另一种使命宇宙悄然变化,群雄聚集,时代洪流下,四邦国暗流涌动,圣殿又何去何从。这是一段英雄史诗,勾连了过去和未来,礼赞了爱与生存。ps:讲的是一个公交车司机的故事。(这是一个纯洁的小说…
  • 无限分身:我在吞噬星空里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陆戈,奇尼娅,雷鹰的小说是什么
    怕吗?你身边的亲人、朋友、甚至敌人可能都是我的分身。2053年,《吞噬星空》的世界里闯入了一个进攻型的选手。如病毒入侵,无数分身悄然落子,融入进宇宙的各方势力。不知何时,宇宙各方大佬惊讶发现,身边的亲信,高官,士兵都变了。幕后黑手陆戈一脸淡然:“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没有秘密。你思即我思,你见既…
  • 吞噬星空:源星归来
    吞噬星空之源星归来
    沈阎穿越了两次。他第一次穿越来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里面,那个时代的地球是叫做‘源星’。他在那个时代一步一步从源星走向宇宙,最后陨落在星辰塔的认主考验当中,灵魂意识陷入寂灭。这时候,他第二次穿越了,他穿越到几十亿年之后的地球,那时的洪和雷神正处于昏迷状态,罗峰也刚刚夺舍金角巨兽没多久,地球人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