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莱希拉姆】的小说是什么?
  • 在下小智,有何贵干
    小说《在下小智,有何贵干》TXT下载
    穿越到了平行宇宙的小智,没有皮卡丘,也不是训练家。正当他以为自己的一生会碌碌无为时。却意外收到了一颗精灵蛋。“莱希拉姆,流星群!”看着在他面前倒下的喷火龙,小智面无表情道:“区区丹帝,不过如此。”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小智带着白龙踏上巅峰的故事。(平行世界,融合现实加动漫加游戏。关键词:口袋妖…
  • 精灵之全能训练家
    小说《精灵之全能训练家》TXT下载
    所谓暗黑界的传奇训练家,就是个精灵联盟和暗黑势力联手所创的骗局,千末未在被强制戴上这个称号时,就已经隐约猜到他了的结局,所幸,迟来了十几年的金手指,这次终于及时到来,救下了他。在系统的帮助下,重头开始的他,厌烦了暗黑世界那见不得光的日子,决定换一种方式活着。
  • 神奇宝贝:修仙无能我去当训练家
    神奇宝贝:修仙无能我去当训练家
    作为一个失败的修仙者,天满本想靠自己的力量重活一世,却意外激活了金手指,成了神兽背后的那个男人。渡:“这才不是我想要的冠军之路!”希罗娜:“命运与命运的交织,这一定是注定的!”一众神兽:“这回轮到我出场了,谁也别和我抢”这是一段波澜壮阔的旅途,他是陪衬,也是主角,远处的巅峰——名为羁绊!
  • 月的奇妙冒险
    月的奇妙冒险
    为什么一觉醒过来变成了萝莉?还有我头上的皮卡丘是怎么回事?谁来给我解释一下?——来自某少女内心的怒吼(本书是《口袋妖怪》和《精灵宝可梦(tv)》的同人,无系统无龙傲天,力求还原一个我想象中的精灵世界。)
  • 神奇宝贝:与艾莉丝同行
    神奇宝贝小说中有莉莉艾
    听说过会超电磁炮的捷拉奥拉吗?轮回进化的甲贺忍蛙见过没?羁绊进化的莱希拉姆见过吗?自己mega的裂空座见过吗?洛逸转生至神奇宝贝世界,在合众龙之乡获得了系统后和艾莉丝一起前往卡洛斯旅行,随即在世界各地进行征途。神秘组织–世界的执行官实力居然堪比冠军?且看洛逸如何装b!女主有艾莉丝,可尔妮,…
  • 我的神奇宝贝传说
    我的神奇宝贝传说
    穿越方式出现错误?为什么我没有主角专配金手指?但为什么我刚穿越就遇到一只很蠢的索罗亚?“到底该不该抓呢?”
  • 没有系统我一样成为最强御使
    没有系统我一样成为最强御使
    混乱攻伐的时代出身与选择同等重要。武修玄修科技与御使任你挑选,且看无系统萌新重头再来成为最强御使!作品玩梗,混入童年记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