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莫妮莎】的小说是什么?
  • 七武士
    七武士小说百度网盘
    作者:阿丸第一部引子“爷爷,说一下七武士的故事好不好。”“不是听过很多次了吗?”“还要听啦!还要听啦!”小女孩撒娇的画面真不适合出现在这种场合。狭小的酒店挤满了过客。从他们的服装中,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是各种职业的冒险者。窗外正刮着风雪,迅速多变的天气将旅店客满。搞得旅行者们一窝蜂的屈就的酒店…
  • 异世毒医
    男主女主是秦天,莫妮莎,罗贝尔德的小说是什么
    医者,救死扶伤,活人性命。毒者,取人性命,杀人于无形。但医即是毒,毒即是医,是为毒医也。你也转生,他也转生。浪子秦天自也不能免俗,只不过他的运气差了一点,别人不是王侯将相,就是巨富大爷,浪子秦天在和枪神莫白的决斗中,不幸身死。可是死后的他却在他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附身到了一个傻子身上,可惜…
  • 异世毒医
    男主女主是秦天,罗贝尔德,莫妮莎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医者,救死扶伤,活人性命。毒者,取人性命,杀人于无形。但医即是毒,毒即是医,是为毒医也。你也转生,他也转生。浪子秦天自也不能免俗,只不过他的运气差了一点,别人不是王侯将相,就是巨富大爷,浪子秦天在和枪神莫白的决斗中,不幸身死。可是死后的他却在他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
  • 米斯尼尔物语
    尼尔斯作者
    你到底是什么?怪物,各种意义上。(社畜不易)
  • 黑凰战纪
    男主女主是摩尼,范迪尔,玲玲的小说是什么
    被众神封印的赤炎凤凰重生于鹰身人部落,只不过,这次还未出生便被主神发现,虽未被再次杀死,但主神已然在鹰身人部落周围设下了重重封印,至此一生,重生的赤炎凤凰不但走不出鹰身人部落,更不能学习任何属于这个世界的魔法,复仇之路该走向何方,重生的爻伯又该如何破开封印,且看少年通过自己的智慧,一步步走…
  • 萌系大陆
    萌系大陆类小说推荐
    这是一名无良人渣圣骑士团长,带着39只妹子团员到处狩猎坐骑的故事。这一次被推倒的,是名为『奈萨莉娅?灭世之萌』的巨龙美少女。“基里尔,百兽之怒——这把武器的特效是使使用者的体型变大。”除团长外的全团成员分赃中。“鄙人觉得这件武器应该分配给团长。”尽职尽责的副团长向余下38名少女征求意见。“…
  • 女神的贴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田洋,陈黎,莫妮莎的小说是什么
    毕业大学生田洋,解救女主角无意得到修炼秘籍,开始勾搭各种白富美,且看一个屌丝男如何走上人生巅峰!"
  • 死神奥卡
    小说《死神奥卡》TXT百度云
    作为一名精英鬼行者奥卡却有一颗善良的心,在一次执行任务中,看到两位相亲相爱的年轻人,却因为天灾人祸女孩不得不在婚礼中死去,奥卡最终对地狱的规则忍无可忍,放过了女孩的生命。当然奥卡逃不过地狱的惩罚,奥卡最终与àirén子桑鹤离一起逃出地狱来到了被放逐的三次界,并在这里相遇了自己的几位好友,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