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xingzuolun.com
主角叫【范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极电强兵
  • 极电强兵
    极电强兵免费全本小说
    书名:《极电强兵全文免费》全文免费阅读,主角:王猛。小说全文预览:王猛,特种兵,代号暴王。此人凶残暴虐,狂猛无敌,乃兵之大凶!凶兵突然回归都市,策马江湖,再搅风云......大佬们顿足捶胸:放虎归山,控制不住了......"
  • 卿本佳丽
    小说《卿本佳丽》TXT下载
    爸爸带回家的美女御姐竟然是我学校新来的班主任,第二天在学校,她让我单独去她办公室,让我给她阅读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度账号,只要轻轻一点,就可以轻松登陆,这对作者来说很重要,关乎着作品的人气,希望大家都登陆支持下(这点最重要哦)。
  • 剩女的鬼医老公
    黎乔张奇《剩女的鬼医老公》
    外界传闻,张奇年纪轻轻,却医术精湛,用起死回生来形容绝不为过。还有一点,他的帅和他的医术一样,众所周知。有一天,黎乔坐在张奇对面,看他穿着白大褂,里面露出的绿色手术服领子,再加上他光洁的下巴,好看的喉结,一举一动,简直美到令人心神荡漾。黎乔发誓,她绝对没有制服诱惑,可是为什么,当看到不是穿…
  • 剩女的鬼医老公
    男主女主是黎乔,张奇,陈雪的小说是什么
    剩女的鬼医老公 作者:姚啊遥 内容介绍: 外界传闻,张奇年纪轻轻,却医术精湛,用起死回生来形容绝不为过。 还有一点,他的帅和他的医术一样,众所周知。 有一天,黎乔坐在张奇对面,看他穿着白大褂,里面露出的绿色手术服领子,再加上他光洁的下巴,好看的喉结,一举一动,简直美到令人心神荡漾。 黎乔…
  • 纨绔公子
    纨绔by公子欢喜全文在线阅读
    闪婚?不,先结婚再恋爱。与一位美若天仙的女总裁结婚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如果这个总裁妻子与你约法三章,不许摸不许碰更不许偷窥,你还愿意跟她结婚么?当然,结婚并不意味着当和尚。你随时可以采野花,调戏暴力女警察、挑逗高贵律师、诱引清纯小萝莉、抚慰性
  • 我看上了女主的白月光
    男主女主是范琳琳,钟天宇,顾旭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74 阮棠从没想过自己也有穿书的一天,为了回家,她费尽心机接近目标人物——书中的黑化男配,代替女主对他好,代替女主帮助他,帮他避开虐心虐肺挖、眼、角、膜的凄惨结局。 阮棠简直操碎了一颗老母亲的心。 她恨不得化成一片暖气糊在任务目标身上温暖他,免…
  • 冥婚十八年
    冥婚十日txt免费下载
    聂小熙与白燕声冥婚十八年,终于得到机会回到阳间,没想到闪亮登场的方式竟是被高知贵公子撞倒在地,挟持在病床上金屋藏娇,身份证驾照所有假证一并给她办齐了,美男诱惑如何抵挡,可地底下还有她深爱的老公在等着她回到冥界呢
  • 霸道总裁太过份
    霸道总裁太过份
    她意外入选他的新电影女二戏份,中途想反悔却要支付双倍违约金,无奈之下只好以未婚妻的身份出现在他生日宴会上“你该不会以为我要吃你豆腐吧?”周柏豪轻笑了一下“你放心,我不会碰你的,快进来睡吧,难道你想睡地板?”“我们已经是夫妻了,接个吻都不可以?”他十分恼火她拒绝他的反应“我不要,你出去!”为…
  • 雷冰血统
    雷冰血统
    一代特种部队上校,救国死后穿越异界大陆,废材变异血统,偶然的血统升级,用雷与冰的力量让一切臣服。
随机推荐